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高效減肥操 5天瘦身效果顯著

高效減肥操 5天瘦身效果顯著

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擁有窈窕的身材,那麼想減肥有什麼好方法呢?下面給你推薦的是美國健身教練力薦的一套簡單有效減肥瘦身操,他根據自己多年的教學經驗,總結出一套獨特的健身減肥法,每天20分鐘,5天就能看到瘦身效果,讓你快速減肥沒煩惱。

這套減肥瘦身操將有氧運動、瑜伽、普拉提、腰部力量訓練等要素相結合,由單純的訓練到飲食、日常姿勢動作都有相關的規定和規則。讓心靈與身體都處於健康狀態。

獨特的“3-2-1 瘦身法”

所謂的“3-2-1瘦身法”,就是針對人體構造,最有效的減肥訓練“筋骨練習3分鐘”、“有氧運動2分鐘”、“腹肌練習1分鐘”的組合搭配減肥法。2分鐘的熱身運動後,進行3組“3-2-1瘦身法”的練習,最後進行2分鐘的收尾運動,每天進行20分鐘的訓練,5天後就能有驚人的瘦身效果。

熱身運動,讓整個身體熱血起來!

“3-2-1瘦身法”開始前,進行2分鐘的熱身運動,可以在接下來每組動作之間都穿插2分鐘的熱身運動,讓整個身體熱血起來。

手臂的擺動運動

充分的活動胸部和肩部的肌肉,拉伸手臂,讓身體充分運動起來,防止運動中受傷。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略微比肩寬。

2.手臂向身體兩側伸直,然後同時向身體中央擺動,交叉於胸前。

3.接下來手臂伸直以肩膀為軸心進行雙臂的前後旋轉,幅度盡量大,將意識集中在腹肌處。圖1&圖2重復進行若干次。

好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制定完美計劃14天讓你前凸後翹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辦公室男性白領如何預防肥胖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花式伸懶腰快速有效緩解疲勞

那麼,怎樣才能擺脫疲勞的困擾呢?其實,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運動,只要在工作、生活中隨時隨地做做花式伸懶腰,就能及時從疲

三式減肥瑜伽 瘦得徹底(圖)

  1、仰臥姿勢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不同的減肥方法有哪些危害

  在人人高喊減肥的時代,減肥方法簡直多到讓人目不暇接,肥胖除了影響形

每天吃蘋果 減肥又防癌

  所謂每天吃蘋果不必上診所(An applea day Keeps doctor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