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長期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很容易因為缺乏運動而變成“梨形身材”。看看下面介紹的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讓白領們在辦公室也能輕松瘦身,一起來運動下吧!

1、反向臂抻拉

目標: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豎直向上。雙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擠壓感即可。因為它的鍛煉效果很好,你可以讓動作開放度更高一些。這樣放松深度會更好。

運動強度:重復8次即可。

放松指數:★★★★★★

2、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余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最大程度後,保持一秒鐘返回,交換方向重復。

運動強度:重復10次即可。

放松指數:★★★

3、半蹲式頂腰

目標:消除腰部壓力,促進膽汁分泌

與椅面裡“觸而不壓”的半蹲狀,保持雙腿肌肉緊張,同時雙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頂起全身。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即可

放松指數:★★★

4、站姿抖手

目標: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放松指數:★★★

5、收背運動

目標: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雙手抱頭至頸後,保持雙臂靜止,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反復重復動作。

動作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美文推薦:

晨跑前吃香蕉 快速告別全身贅肉​ >>>

親愛的,你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

7種健康食物 吃出小蠻腰女王​>>>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性感莎莎舞減肥 跳出火辣好身材>>>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安全問題

關於減肥這個話題一直都是女孩子最熱的話題,愛美是人之常情,但是為了美麗損傷自己的身體那是不對的。在眾多的減

國民女神減肥食譜 一起擁有好身材

范爺--范冰冰一直被公認為國民女神,不過,她近年體態有些發福,身材老是被當成話題還曾在鏡頭前公開體重是60

瘦腰臀的動作 讓你擁有迷人曲線

第一招:蹲出緊實小屁屁  我們平常較少運動到屁股的肌肉群,加上久坐辦公室,造成屁股變大變寬,很多女性上班族或是生產過後的

男性減肥食譜口感好瘦得快

一、蒸鲑魚豆腐  蒸鲑魚豆腐  材料:鲑魚頭28公克、豆腐1小格、蚝油1/2茶匙、香菜少許  作法  1.鲑魚頭以少許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