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白領最愛的居家減肥操 水瓶也能減肥

白領最愛的居家減肥操 水瓶也能減肥

隨手拿起一個小水瓶就能減肥,你相信嗎?今天小編為你帶來的這套居家減肥操就是這麼簡單!想要快速減肥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居家減肥操吧。每天堅持運動,就能打造完美身材。

                   

step 1 拿著水瓶聳肩:

1、兩腿微微張開站立,兩腳之間相距一個拳頭的空位,膝蓋繃直,腳掌正向前方,上身挺胸收腹,兩肩自然放松,肩胛骨後仰下壓,左右手各握一個裝著水的水瓶,兩臂下垂。

2、握著水瓶,肩胛骨往上提拉,令兩肩聳起緊繃,兩臂伸直提起水瓶,再放松,上下重復10-15個來回。

step 2 夾著抱著仰臥起坐:

1、雙腳屈膝躺臥,腳掌並攏,在兩膝之間夾住一個小抱枕,臀部、後腰、背部、頭部著地,兩臂往前伸直,並與大腿平衡,手掌打開,手指並攏往上拉伸,肩胛骨隨之前仰,兩肩離地。

2、利用腹肌施力,一下子仰起上身,令背部、頭部隨之離地,伸直的兩臂往前拉動,令手指觸碰膝蓋,腰腹肌肉充分受壓,盡量保持這個姿勢數秒後恢復躺臥,重復幾次。

好文推薦:

決明子減肥 一周瘦4斤>>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史上最給力的雞蛋瘦身食譜 >>>

冬天吃什麼減肥?多吃柚子補水又瘦身​ >>>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有妙招 針灸助你快速燃燒脂肪

文章為你介紹相關針灸知識,願你做個精明瘦身族。  病理性肥胖患者可使用針灸治療  肥胖一般分為病理性肥胖與生理性肥胖兩種

減肥藥的用法你知道嗎

那麼,減肥藥的用法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我們和美容專家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常見減肥藥的用法:  現在較常用的減肥藥

鍛煉腹肌有妙招 5種運動幫你成為男神哦

鍛煉腹肌有妙招  仰臥起坐:平躺地上,小腿擱在長凳上,然後收縮肩膀,再上腹部創造一個弧形,就好象要向前翻滾一樣。做動作時

深蹲健身也要有度

造成橫紋肌溶解症的因素有很多,如固定姿勢壓迫肌肉、過度運動、高壓電電擊、全身性痙攣、燒傷或被重物壓傷等。其中下蹲運動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