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對臀部不滿意 小運動助你輕松提臀

對臀部不滿意 小運動助你輕松提臀

白領一族,由於長時間久坐辦公室,很多的女性朋友們,都會感覺到臀部變肥大了,那要怎麼辦呢?下面為你推薦一些簡單有效的提臀減肥方法,想瘦臀,趕快運動起來吧!

瘦臀動作

一、瘦臀姿——讓松垮肥臀變成心形蜜桃臀

1、仰躺於平地上,兩膝拼攏抬起,膝蓋彎曲呈直角。

2、利用膝蓋在空中畫圓,順時針方向與逆時針方向各10次。

3、兩手張開平放貼地,兩腳並攏,將膝蓋彎曲90度。

4、膝蓋角度不變且慢慢將兩膝往左傾貼地,臉部則朝右轉。

5、此動作維持10秒,接著換邊重復同樣的動作。

tips:

1、請注意肩膀要維持貼地,不要浮起來。

2、做完此運動後,你會發現從地面起身時,會比平常更輕松地站起,代表你的骨盆有獲得調整!

二、抬腰體操——讓臀部渾圓緊實,同時活動肩胛骨

1、請於平地上仰躺,手掌朝上自然地放置於身體兩側,膝蓋並攏彎曲讓雙腳立起。

2、兩膝維持並攏,運用腰背的力量,將身體抬起,停留10秒鐘,接著再慢慢回覆,動作重覆10次。

1、膝蓋會不自覺打開的女性,可將抱枕或毛巾夾在兩膝之間,並注意使用大腿內側肌肉的力量。

2、如果這個動作對你已是輕而易舉,可嘗試在身體抬起時,一只腳跟著伸直抬起維持10秒,然後再換抬另一只腳做同樣的動作。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辦公族一天詳細減肥方案 快速變苗條

  基礎篇 .hzh {display: none; }   矯正你的日常坐姿與站姿  坐姿

鄭爽妹子 我們喊你回家增肥

作為一個女性,一個愛美的女性,我們長期生活在對自己身材不滿的認知中,“胖”占了絕大多數,對自己身

運動+美食 打造領贅肉美背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是什麼?想瘦背就先來了解以下的瘦想運動和瘦背美食吧!飲食只有將運動和美食結合起來才能快速減背部肌肉,呵護

白領零成本塑形的4個步驟

Step1提臀“骨盆”體操  女性怎麼運運動減肥好呢?其實,在日本,“骨盆&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