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步纖腰收腹操 幫你練就完美身形

三步纖腰收腹操 幫你練就完美身形

不管任何年齡段女性,對於腹部肥胖都是不能接受。因為腹部肥胖會另年輕女性呈現已婚婦女感覺。那麼面對這些問題,要怎樣解決呢?減肥操瘦腰腹成為大眾所喜愛的,那麼哪些減肥操減肥效果呢?下面一起來學習三步纖腰收腹操吧,在你輕松練就完美身形。

纖腰收腹運動一:

1. 平躺,雙手貼地張開與肩同高,雙腿緊貼彎曲,吸氣准備。

2. 吐氣,雙膝轉向左側,膝蓋懸空離地,頭向右邊,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

3. 身體還原,換邊再做,兩邊各練習3次。

纖腰收腹運動二:

1. 坐在地上,雙腿伸直,左腿彎曲跨過右膝,手扶膝蓋。

2. 雙腿不動,上半身盡量向左後方轉,左手放在身後,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

3. 上半身還原,吸氣,左手肘彎曲按在左膝外側,將上半身轉向左後方,眼睛注視後方,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

4. 身體繼續向後轉,挺胸,左手環腰,讓指尖碰到右臀部,右手伸直握住左腳掌,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

5. 上半身還原,換邊再做。兩邊各練習3次。

纖腰收腹運動三:

1. 平躺,左腿彎曲放在右膝上,右手扶左膝,左手平貼地,吸氣准備。

2. 吐氣,用右手將左腿壓向右側地板,上半身放平,頭轉向左邊,眼睛看左手,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

3. 膝蓋回正,調息一下,同一側反復練習3次,休息一下再換邊練習。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瘦腿的好方法是什麼

你的小腿線條達標嗎?  是不是經常聽說檢測自己體重身形的計算公式?下面就教你一個測算自己小腿比例尺寸是否達標的方法,看看

西瓜減肥法 夏日減肥正當時

有朋友說,過完夏天自己瘦了好幾斤,原因是她進行了夏季減肥計劃,那就是西瓜減肥法。而他現在的體重證實了,她的西瓜減肥法是有

刺激手部穴位抑制食欲法

抑制食欲的穴位和部位有很多,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手背和手掌等比較容易刺激的部位。  一個是手背中央,直徑為3厘米左右的&ld

每天搓腳2分鐘 讓你輕松享瘦

1、赤腳行走  此方法最大的優點是使掌心得到鍛煉的機會,掌心是保持人體平衡的重要部位,行走時盡可能讓掌心得到刺激,可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