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達人分享3種走路減肥法 效果勝跑步

達人分享3種走路減肥法 效果勝跑步

跑步太累了,經常是大家堅持不下來的原因。瑜伽運動吧,有許多人還嫌疼。為什麼不嘗試利用走路減肥法呢?它可是比跑步更安全健康的方法哦!它不像跑步減肥法那樣運動強度和力度相當大,而是比較輕緩放松。行走被譽為21世紀最好的鍛煉方法之一,不但因為它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從而達到不同的健身效果。很多人都在為減肥犯愁,其實走路就是最好的辦法,只不過人們過於散漫地對待它了。下面趕緊來了解下吧!

行走的好處

在美國進行了一個這樣的實驗。讓40~57歲的男性每次步行40分鐘,每星期4次,這樣堅持20個星期,其結果表明:

1、粘度(最大氧氣攝取量)上升了30%;

2、安靜時的脈搏數減少,心髒機能得到改善;

3、體重平均減少1.3千克;

4、皮下脂肪厚度平均從135毫米減少到了120毫米。

誰說一定要做運動才能減肥,只要用對方法,就算走路,也能輕松減掉體重。下面小編就教你七個走路減肥的技巧,讓你減肥事半功倍。

1、換個地方健走:

知道嗎?不同的路面也能給身體不同的刺激喔!如果你習慣在柏油路或是跑步機上走路,不妨換換沙灘、草地、甚至石子路。專家說,這樣可以讓你每小時多消耗60卡熱量。

2、交叉訓練效率更高:

有什麼方法能讓你用同樣的時間健走,能消耗更多卡路裡,但又不會讓你累得半死?答案是?加入跑步、甚至短跑的沖刺。例如,用原來的速度每走5分鐘,就可以穿插著慢跑1分鐘。如果連續幾周做下來,你已經覺得很輕松了,可以改為穿插沖刺30-60秒。

熱門文章
為什麼采用左旋肉鹼減肥?

1、左旋肉鹼是安全的減肥法  左旋肉鹼從更本上說是人體的一種維生素,人體自身也能夠合成,只是數量很少,所以說左旋肉鹼沒有

幫你瘦臉的食物大揭秘

1.胡蘿卜汁+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養顏的效果,而胡蘿卜中含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兩個成份搭配在一起,就可以達到美容,解決

兒童邊吃飯邊看電視易肥胖

  不讓你邊吃飯邊看電視,又多了一條理由。據新華社消息,加拿大衛生研究所日前公布研究報告說,

簡單小動作打造性感翹臀 離S身材更近一步

對於女性來說,要想打造S型的身材,那就需要你擁有一個翹臀了。從美容護膚的角度考慮,打造翹臀非常簡單,有一些局部塑形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