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彈力帶減肥操 增肌減脂練出黃金比例

彈力帶減肥操 增肌減脂練出黃金比例

夏季雖然多雨,但是還是難掩夏季的炎熱,所以裙裝就是大家最佳的選擇了。可是沒有胖瘦比例合理的完美身材,是不是穿起裙子來還是沒有自信呢?今天,小編教大家四步彈力帶減肥操,輕松去掉蝴蝶袖、小腹肚,舞出黃金比例身材!

Start A 握法

將彈力帶纏繞於手掌四指1~2周,以大拇指調控,兩端保持一致。

Pose1 肩胛面側平舉

強化肩袖肌群,預防關節損傷,幫你告別蝴蝶袖。

1. 讓彈力帶中段固定在一腳底,另條腿後退,雙手握緊兩端,拇指向下,直臂於身體側前方約30度位置。

2. 呼氣,雙手直臂向兩側提,盡力至上臂平行於地面,吸氣,慢升到開始位置重復。

注意:手上舉時,肘不要高於肩。

Pose2 單臂側轉支撐

訓練腹部肌群、三角肌、肱三頭肌,增強核心肌肉耐力,提高肩關節穩定性,助你練成馬甲線。

1. 彈力帶環繞雙手,俯臥撐姿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腳並攏。

2. 呼氣,一只手垂直於地面作支撐,軀干向另側轉動,同時手向外打開,至呈直線,眼睛看指尖,吸氣,重回起始姿勢繼續。( 見左圖)對腕關節有一定壓力,體重過大,或有關節疼痛者慎入。向某側轉動時,腳移向另側後方,以外側支撐地面;轉動打開時,腰部勿下榻。

3. 呼氣,手肘屈位上拉,至肘略後於身體,吸氣,緩放回起始動作反復。

肘往上拉時,幅度勿過大;保持別塌腰。

熱門文章
非手術瘦臉方法有什麼

1、運動法:肉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

開始減肥落實並完成它

如果你出現了身體上的肥肉過多,很難減去,那麼看一下今天的飲食減肥的方法,也許你可以找到你適合的方法來減掉你身上多余的肉肉

中醫減肥的六種方法

一、和胃消脂法  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飽脹,嗳腐吞酸,口味穢濁,舌苔膩。及早運用山楂、

蘑菇和豆腐的做法和減肥功效

多喝綠茶,可以去除體內的腸油也是減肥中的一款良藥,除了西瓜外,磨菇和豆腐也有很好的減肥效果,看一下這些減肥食物的功效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