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塑造前凸後翹線條 這3種力量運動效果棒

塑造前凸後翹線條 這3種力量運動效果棒

我們一直在追求瘦美,不管自己的體重是否已經低於80斤,還是仍然一直在減肥。其實人一旦變得干瘦,那麼就不是美了,氣質沒有了,身體還會變得很虛弱,失去抵抗力。所以我們在減肥的時候也要掌握一定的度。通過練習能夠打造緊實身形線條的運動方式來塑造身形和線條是最佳的瘦身方式。除了跑步、瑜伽健美操以外,小編還為大家推薦這3招進階運動來雕塑身形,一起來學習下。

Top.1 搏擊運動(有氧搏擊操、跆拳道等)

有氧搏擊能被廣大美女接受,全賴近年來維密天使們的大力推崇,別以為它就是男人的粗魯運動,將拳擊、空手道、跆拳道、功夫和一些舞蹈動作混合後的搏擊運動也是適合女性鍛煉的好方法。在激烈的音樂中,進行一些拳擊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練習。在出拳、踢腿的過程中,隨著音樂揮動雙拳,動作剛勁有力,可以盡情地發洩,盡情地流汗。是一種新興的“野蠻”減肥時尚。

功效:

1.讓都市白領有了另一種釋放身心的方式,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出拳時,腹肌收縮、大吼一聲,不但可鍛煉到平時不易使用的腰腹肌,用力出拳、大吼大叫都是纾解情緒的好方法。

2. 瘦身效果十足,由於瞬間爆發力強、肢體伸展幅度大,運動量比傳統的健美操更大,跳個十五至二十分鐘,約相當於三十分鐘的有氧舞蹈,至少可消耗二三百卡熱量。

3.動作簡單易學,只需做出許多不斷重復的拳擊、踢腿等快速動作,但又不需要全身動作協調,比韻律操更容易上手。

4.有氧搏擊操不只燃燒熱量,在鍛練全身每一塊肌肉的同時,身體的彈性、柔韌性及反應速度也將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熱門文章
簡單的減肥方法 腹部按摩效果好

簡單的減肥方法  腹部按摩減肥法1、調和腹部  動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圍繞肚臍,在整個腹部(上至

用跳舞毯如何有效減肥

在現今隨著生活的提高,不少新興事物拓寬了人們的視野,在減肥瘦身的時候,您還可以通過一些比較另類的健康減肥瘦

針灸減肥 飲食不可忽略

針灸減肥食譜一  早餐:豆腐腦一份、水煮雞蛋一個,適當以泡菜或蘿卜干當配菜。  午餐:蘑菇焖肉、綠葉蔬菜一份(可依個人愛

使用跑步機時請注意

跑步機在使用時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有很多人在用跑步機跑步的時候會犯很多錯誤,這樣不僅對身體沒有益處,還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