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有氧運動不僅可以用來健身還可以用來減肥,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快走

事實上,與朋友一起悠閒漫步是不會燃燒熱量的。為了能使儲存卡路裡最多的肌肉:腿、臀部、核心肌群在短時間內快速甩掉熱量,必須保持身體直立、兩臂前後擺動,每一步讓腳跟先著地,然後才是腳趾著地。

跑步

跑步是消耗熱量和脂肪的最大來源。尤其能消耗腿、臀部這些核心肌肉群,跑步者一般體型都較勻稱、精瘦。為了使每一 步都能達到消耗熱量最多,跑步時還需擺動雙臂,讓腳掌貼緊地面。

跳繩

為了達到每一跳都能燃燒大量的脂肪,最好選擇有手把且繩長不到腋窩的跳繩,然後再按以下方式去做:跳時,腳稍微分開,身體挺直,腳離地面越近越好。即使你身邊沒有現成的繩子,也可按以上提示的動作,不用跳繩照樣能得到同樣的效果。

搖呼拉圈

選擇成人尺寸的呼拉圈,將呼拉圈直立起來,高度能達到胸部,那麼這個呼拉圈就很適合你。搖呼拉圈沒有什麼高難度的動作要求,只要能持續在腰部轉動就行。剛開始時,一腳在前、一腳在後,然後前後轉移身體重心。堅持就能甩掉體內熱量。

以上的都是一些有助於減肥的有氧運動,如果大家想通過運動減肥的,希望大家能夠學習下來,不斷練習,肯定會有效果的。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 專家貼心指導

  內外調理來減肥在執行針灸減肥法時,中醫師會摸摸你的脈搏,看看你的臉色,問問你的生活習慣及大小便狀態,秉

碧生源減肥茶 給腸子洗澡的背後

多少人期待從這裡圓了自己減肥的夢,也許很多人的確通過它瘦了下來,但是還有很多人一直在圍觀張望、躍躍欲試,在碧生源減肥茶清

燃燒脂肪告別小腹救生圈

  坐下,兩條腿往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體,手掌向前,把身體拉成一條直線。努力抬升臀部

手臂吸脂減肥價格如何收費

  手臂吸脂減肥價格如何收費?手臂吸脂能夠打造修長玉臂,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能夠展現您的美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