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冬季減肥最快的有氧運動

冬季減肥最快的有氧運動

減肥也是分季節的,尤其是在冬季,很多勤於減肥的人士也有了惰性。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冬季減肥最快的有氧運動,讓廣大減肥者能夠在寒冷的冬季,不受凍,不枯燥,又能簡單有效的減肥。

騎自行車是一項相當不錯的有氧運動,不但能幫助你有效燃燒脂肪,同時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對於整個身體循環、機能的提升也是很不錯的哦!如果想通過騎自行車來減肥,至少要有氧騎車20分鐘後,脂肪才能充分燃燒起來哦!

騎車前做熱身運動

為了防止運動時受傷,刺激血液循環,提高減肥的效率,運動時務必做一下減肥操來舒展身體,加速新陳代謝與燃脂。

1、右腿屈膝前跨,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左膝跪地,腳趾在後撐地,上身挺直,雙臂向後屈肘,手扶在骨盆後方。

臀部往後拉,上身保持挺直然後前俯,重心前移,右腿隨之伸直,腳後跟著地,雙手手指張開著地。

2、站立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腰背挺直,挺胸收腹,肩胛骨打開,兩臂側平舉,手指充分撐開,手腕分別一前一後地轉動,拉伸手臂肌肉。

騎車姿勢

騎自行車並不僅僅是用雙腳踩踏這麼簡單哦,最重要的是騎車的姿勢。腰背伸展開,筆直地向前微微傾俯,兩肩放松,手臂自然伸直,扶在把手上,鞍座的高度要調節好,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哦!

騎車注意事項

以自行車代步是現代人最常見的生活方式,而喜歡騎車減肥的你,有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哦!無論是穿著運動鞋還是高跟鞋都可以照樣騎車,關鍵是用拇趾下的拇趾球來作為施力點,那麼就不會令足部受傷。另外,選擇輕便易背的包包,以免在途中容易掉地上或阻礙身體活動。由於使用頻繁,應勤換自行車的裝備哦!

初次接觸選擇小徑車

自行車多種多樣,有些適合比賽用,有些則比較休閒,在進行騎自行車減肥的開始時,選擇車輪直徑稍小的小徑車會比較容易掌握哦,而且還能幫你翹臀呢!

要說減肥最快的有氧運動是什麼,向大家推薦最日常的騎自行車運動,利用休息時間或上下班的時間進行,可以起到不錯的健身效果。希望騎自行車能夠幫助到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花樣吃法:DIY香蕉勁減8斤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不太懂得用好吃的水果來減肥,譬如香

深呼吸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什麼是深呼吸?  深呼吸,就是胸腹式呼吸聯合進行,可以排出肺內殘氣及其他代謝產物,吸入更多的新鮮空氣,以供給各髒器所需的

DIY減肥花草茶配方 輕松養生又瘦身

  根據不同的配比,花草茶的妙用可不止一種,無論是提神醒腦,或是美體瘦身,甚至是保健養生,清

秋季吃什麼減肥 5款減肥食譜效果好

白玉蝦皮羹  用料:豆腐250克,蝦皮25克,青豆50克,番茄50克,精鹽、味精、蔥花、水豆粉、鮮湯、麻油各少許。  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