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4個簡單減肥按摩招 輕松去贅肉不反彈

4個簡單減肥按摩招 輕松去贅肉不反彈

  足三裡穴減肥按摩法

  穴位圖:

  1.足三裡膝蓋外側下方1根手指處。是強身健體的長壽穴位,可以治療腹脹、腹痛、食欲不振、腹瀉、便秘、四肢無力等症狀。健康綠色又有效的減肥產品>>>

  2.三陰交在內腳踝向上3根手指寬的位置。特別適用於腰足寒冷及增強生殖器官的抗病能力。

  外膝眼下3寸、胫骨外側約一橫指處為足三裡穴。用拇指在該穴上反復按揉120次。

  壓四穴減肥按摩法

  1.中脘胸窩口和肚臍的中間位置,對胃部免疫力低下的人特別有效。

  2.氣海肚臍向下一個手指寬處,對精神紊亂、憂郁有很好的效果。

  3.關元肚臍向下3根手指寬處,對腹涼等寒體症有緩解效果。

  仰躺或坐著,用拇指尖分別按在上脘、中脘、雙天樞(即臍旁2寸,左右各一穴)、氣海等各絡穴上,感覺到酸疼後,拇指尖在各穴位上揉轉10圈。

  旋揉臍周減肥法

  坐著或躺著,按摩者右手四指並攏,指面放在肚臍上適當用力下壓,左右各旋揉10下。

  功效:美容養顏、瘦身減肥、舒經活絡、補氣行脈、調節荷爾蒙激素水平、調整脾腎,可改善女性痛經、閉經、子宮下垂、氣喘、手腳冰冷、過敏性鼻炎等。

  適宜人群:睡眠不好,過度疲勞、肥胖、手腳冰涼、內分泌失調、便秘、脹氣、需要細腰塑身的人。

  環摸按摩減肥法

  右手掌從心口窩開始摸,經左肋下,向下到小腹,向上經右肋下回摸到原處。如此環摸36圈;然後以左手掌從心口窩以同樣的手法向相反方向環摸36圈。

  這是一種最簡便的方法。晚上睡覺前或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進行。搓揉腹部,可以刺激神經末梢,使皮膚以及皮下脂肪的毛細血管開放,加快新陳代謝,促進皮膚組織的廢物排出,當然有助於減少脂肪。

熱門文章
快速瘦小肚腩 必吃橙色果蔬

.hzh {display: none; }   吃合適的脂肪。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

謹記日常生活中七個讓你發胖的原因

許多美美都知道多吃少動就會變胖。可是你們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打死都想不到發胖的的因素會經常使體重增加。

廉價的土豆是減肥的良藥

  你也不必擔心吃土豆營養單純,有損健康。土豆中的蛋白質在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上比黃豆要高。就

如何婚前快速減肥

如何婚前快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