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最為輕松的減肥法 推薦中醫按摩耳廓減肥

最為輕松的減肥法 推薦中醫按摩耳廓減肥

  控制饑餓

  食指壓右耳的饑餓點一分鐘,換左耳做同樣動作。

  瘦身原理:當腸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腦發出“我餓了”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欲望,而按壓相應穴道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的作用。

  避免壓力下進食

  拇指和食指捏緊右神門,保持一分鐘。然後換左耳做同樣的動作。

  瘦身原理:很多時候,人們吃得過多不是因為身體真的需要,而是壓力使然。而按壓神門能安撫身體,減少生理緊張,使刺激食欲的自主神經得到放松。

  延長飽足感

  用食指輕輕敲打右耳的內分泌點穴位60下,換左耳重復此動作。

  瘦身原理:按壓內分泌點穴位可以使下丘腦中的食欲控制中心限制導致饑餓的激素的產生,並且提升使人產生飽足感的激素。

  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用小手指輕輕敲打右耳的胃點穴位60下,然後在左耳相同部位重復此動作。

  瘦身原理: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胃脹氣及消化不良,對胃點施以壓力可使消化激素活躍起來,提高酸性物質含量,分解多余食物。

熱門文章
跳繩,跳出一個好身材

跳繩,大家應該都並不陌生吧,它可以說是陪伴我們度過學生生涯的一項體育運動。當我們在跳繩時,會帶動全身各部位一起運動,尤其

抓住春天7個最佳時機開始減肥

享受新鮮蔬果  春天是大量新鮮蔬果上市的季節,最好趁這個時候多吃些五顏六色的食物。中國中醫科學院教授楊力指出,春季陽氣生

這幾種讓人發胖的早餐你吃對了嗎

早餐是不容錯過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早餐擔任著一上午的工作量,吃早餐有助於精神抖擻,讓你全新投入到工作中去!但是在減肥

我吃了叫安非拉明片的減肥藥精神出現抑郁,

我吃了叫安非拉明片的減肥藥精神出現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