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針對性按摩減肥讓你想瘦哪裡瘦哪裡

針對性按摩減肥讓你想瘦哪裡瘦哪裡

  1.手臂

  按摩方法:

  ①手臂稍微彎曲,另一手從指尖往上臂方向,直線式按壓。

  ②將手臂伸直,另一手掌抓住伸直的大手臂,用力旋轉手臂的肉,伸直的手往反方向旋轉。

  目的:消除手臂上贅肉,跟蝴蝶袖說byebye!

  2.胸部

  按摩方法:挺胸,左右手掌交替將胸部往上托起,由外向內、由下而上,兩邊各做至少30下。

  目的:防止胸部下垂、緊實胸部。

  3.側腰部

  按摩方法:

  ①雙手由後往前用力推擠。

  ②用力捏起腰部兩側贅肉,由外而內邊捏、邊推,抓松腰部和腹部的贅肉。

  目的:消除腰部的游泳圈,讓腰部線條更纖細。

  4.腰腹部

  按摩方法:畫圓按摩腰腹部贅肉。

  目的:消除腰腹部贅肉,使腰腹更平坦。

  5.臀部

  按摩方法:左右手掌交替拍打臀部,從臀部下方往上用力拍打,也可以用力揉捏。

  目的:防止臀部下垂,提高臀線。

  6.腿部

  按摩方法:

  小腿:雙手交替往上推邊拍打,雙手握拳利用指關節由下往上按摩小腿。

  大腿:雙手伸到大腿下側,左右手交叉環住大腿,順著大腿弧度,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用力推揉。

  目的:消除羅圈腿,緊實大腿曲線。

熱門文章
喝水減肥法 會喝就能快速瘦

  水是生命之源,不僅能補充我們所需的水分,更能帶走我們身體內積累的毒素,加快新陳代謝,促進

芭蕾減肥操 優雅瘦身

 我們熟悉的芭蕾舞蹈都是站著跳的,但如果將芭蕾舞的動作作為一套減肥操的話,躺在床上進行也同樣適合

選擇瑜伽墊需注意什麼呢?

選擇瑜伽墊需注意什麼呢?選擇減肥瑜伽的人不單單只是要掌握標准的減肥瑜伽動作,還是要大家能選擇很好的瑜伽服裝

黃金時間!減肥做無氧運動幾分鐘就夠?

無氧運動意味著肌肉要承受大負荷的運動,就是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瞬間性強的運動,這樣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