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可瘦臂 推薦五個緊實雙臂的方法

按摩可瘦臂 推薦五個緊實雙臂的方法

  按摩後肩

  挺直腰身,右臂屈肘,利用指腹輕輕按摩左後肩,直到手臂感到酸累,之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該運動可以促進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手臂肌肉變得更加緊實。

  按摩肘關節

  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前臂向上舉,右手握住左手肘關節,手掌使力輕按壓手臂,按摩至腋下,可感覺手臂略微發紅發熱,片刻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動作。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以加速手臂脂肪的燃燒,促進血液循環,使其變得更加纖細。

  按摩腋下

  挺直腰身坐好,將右臂略微屈起,前臂向上,左手手指腹輕輕抓捏腋下贅肉,反復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略微發紅發熱,然後換右手抓捏左臂腋下,將雙臂交替練習直至其感到酸累。

  按摩手臂外側

  挺直腰身坐好,右手手臂屈肘,左手用指腹輕輕揉捏右手臂外側的肌肉,反復揉捏直至其略微發熱,之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雙臂感到酸累。

  按摩後的放松運動

  在給雙臂進行完按摩練習後,MM們可嘗試著將雙臂屈肘,手臂抬至與肩同高,前臂與地面保持垂直狀,然後緩慢的晃動雙臂,片刻後將其恢復原狀,接著前後擺動雙臂。這個放松運動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讓你在放松中也能輕松瘦出美臂。

  溫馨提示,五個瘦手臂動作都是通過加速脂肪燃燒的方法瘦手臂的,不僅可以促進胳膊的血液循環,還能避免肩周炎、頸椎病的發生,對於經常不運動的上班族來說,是一項很不錯的手臂減肥運動,而且手臂按摩沒有時間和地點的限制,隨時都可以做。要是想收到好的瘦手臂效果,也可搭配使用瘦手臂的產品,如減肥霜或是減肥精油等,效果會更好哦。

  

熱門文章
推薦四類排毒瘦腹健康食物

轉眼,就到年底了,減肥任務也開始變得緊急,各種聚餐,美食橫行,一不小心就吃多了,熱量大增,還容易腸胃不舒服,便秘。這是身

瑜伽減肥食譜 顛覆瘦身極限

許多女性都知道飲食減肥在於均衡,而瑜伽飲食減肥方法正是體現均衡的最高境界。下面,為你打造8款營養瑜伽減肥食譜,若再配上瑜

5分鐘瘦腹瑜伽操 消除腹部多余贅肉

    瑜伽減肥方法 學習瑜伽的技巧   瑜珈的運動動作緩慢,當

有沒有好的醫學減肥法?

有沒有好的醫學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