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臉整骨按摩 按掉水分與脂肪

瘦臉整骨按摩 按掉水分與脂肪

  整骨必備條件:

  不留長指甲

  眼周等細致部位需要按摩,為了確實達到效果且不傷害肌膚,必須先將指甲剪短。

  一定要用按摩油(霜)

  空手按摩不僅效果差還會因過度拉扯皮膚,加速細紋產生,塗上按摩油或按摩霜才能加速效果產生。

  每天早晚堅持做

  要盡早看到瘦臉效果,當然要堅持!除了早晚,只要有空就可多按按臉部骨骼。

  按摩時要確定碰到骨頭

  因為按摩的重點是骨頭,所以按摩時手與臉的骨頭要確實觸碰到。

  眉中

  整骨目標:去除眉中的表情細紋,讓額頭飽滿光滑。

  step1.用大拇指第一關節在眉心上下推10次,不能太快,要慢慢的像把皺紋拉平的感覺。

  step2.用兩手拇指關節平行的按摩眉骨。

  眼窩

  整骨目標:刺激眉毛下面的眉骨,可以使囤積的老廢物質流動,改善泡腫,增加深邃,同時也可消除眼睛疲勞,讓眼睛像戴了放大片的水亮有神。

  從眉頭下方往眉尾滑動用大拇指的指腹,從眉頭下方往眉尾方向移動,因為使用的地方是指腹,所以千萬不能有指甲。

  臉頰

  整骨目標:顴骨高,臉的下半部輪廓看起來自然瘦,法令紋也會因為臉被提高,而變得不那麼明顯,以下這套手法要重復做3次。

  step1.用力按顴骨下方用大拇指的指腹,找到黑眼球正下方的顴骨,用力的按三秒,把手肘靠在桌子上較好施力。

  step2.虎口夾住顴骨往上推用虎口的骨頭夾住顴骨,一樣借桌子施力,把顴骨用力的往上推。

  step3.讓掌根的骨頭把顴骨往上推,重復3次。

  step4.將手貼近顴骨兩側,用力往內推10秒,重復3次。

  鼻梁

  整骨目標:學會了這招,就算是鼻梁低的東方人,也能有直挺鼻。

  找到眉毛中間的鼻骨用大拇指第一關節,沿著鼻梁由上往下垂直滑動。

  下巴

  整骨目標:無懈可擊的女神顏,就是要擁有零死角的faceline,連側臉也要夠美,這個動作除了讓能讓下巴曲線變美,還能順便按摩淋巴排毒、除水。

  step1.虎口夾住嘴角兩側用大拇指頂住下巴做出吶喊動作,確實以虎口夾住後往內推,手肘靠在桌上幫助施力。

  step2.用虎口輪流往耳下推去其中一支手用力內壓再往耳朵滑去,像是把下巴的肉推掉,然後換邊做。

  

熱門文章
塑身運動五個減肥技巧

 消耗身體裡的多余熱量,才能達到塑身減肥的目的,如果你能掌握下面的5個瘦身運動小技巧,就能讓你的

簡易的收腹瘦腿健美操

  效果:消除蝴蝶袖 動作解說:頭部朝向上方,尾椎骨朝向下方,感覺整個脊椎緊貼在墊子上,不要

3款清涼減肥茶 解暑塑形一步到位

如果在用減肥茶代替其他茶飲,就能有效增強減肥效果,下面我們一塊兒來看看夏季適合飲用那些減肥茶吧!  一、普洱茶  普洱茶

怎樣慢跑才有益健身減肥?

怎樣慢跑才有益健身減肥?目前,許多國家,出現了慢跑熱。慢跑已成為肥胖症、孤獨症、憂郁症和虛弱症等病治療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