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刮痧減肥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刮痧減肥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背部刮痧時應避風和注意保暖

  治療刮痧時應避風,注意保暖。室溫較低時應盡量減少暴露部位,夏季高溫時不可在電扇處或有對流風處刮痧。因刮痧時皮膚汗孔開洩,如遇風寒之邪,邪氣可通過開洩的毛孔直接人裡,不但影響刮痧的療效,還會因感受風寒引發新的疾病。

  二、背部刮痧後飲熱水一杯

  刮痧過程中會使汗水排洩,邪氣外排,會消耗部分體內的津液,刮痧後飲熱水一杯,不但可以補充消耗部分,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加速代謝產物的排出。

  三、背部刮痧後洗浴的時間

  刮痧治療後,為避免風寒之邪侵襲,須侍皮膚毛孔閉合恢復原狀後,方可洗浴,一般約3小時左右。但在洗浴過程中,水漬未干時,可以刮痧。因洗浴時毛孔微微開洩,此時刮痧用時少,效果顯著,但應注意保暖。

  四、背部刮痧後不宜在原處補刮

  前一次刮痧部位的痧斑未退之前,不宜在原處進行再次刮試出痧。再次刮痧時間需間隔3-6天,以皮膚上痧退為標准,平時可以補刮,以加強退痧的作用。

  五、背部刮痧排毒後飲食調理

  刮痧期間,飲食一定要清淡,避免過多食用油膩厚重的食物,還要針對性地調理髒腑營養。

  溫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把背部刮痧作為一種日常保健美背的方式。每周進行一次背部按摩或刮痧,堅持一段時間一定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此外,在這裡提醒各位,進行背部刮痧時要注意一定的手法來刮,力度適宜。

  刮痧減肥後的注意事項?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刮痧減肥是非常就健康的,同時也需要注意很多事項哦!

  

熱門文章
小編支招 腿部穴位減肥按摩手勢

1、晚上沐浴過後,坐於床上,兩手張開,手指自然並攏,包圍在腳腕上,用手掌與拇指共同輕擦小腿與大腿,用掌心為腿部升溫。  

讓你一天瘦一斤的9個妙招

1.牢記20分鐘飲食法則  吃得過快往往就是攝入過多的重要原因。要知道的是,你的大腦需要約20分鐘的時間才能確認你已經吃

減肥暴食了怎麼辦

概 述 減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每個胖子在減肥的過程當中都會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應該去

減肥期間也可以吃肉解饞

年輕女性都比較愛美,想要減肥但是又控制不住嘴饞,想吃肉怎麼辦。減肥也可以吃肉嗎?什麼肉不會讓你擔心太過肥胖?減肥期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