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6招減肥甩走肉肉立即見效

6招減肥甩走肉肉立即見效

  爬樓梯

  爬樓梯是一種有氧運動,它主要的運動部位是大腿,但又能鍛煉全身。和其他有氧運動一樣,爬樓梯法讓身體發熱,幫助脂肪代謝,每次堅持30分鐘即可消耗202.25千卡熱量左右,對減肥非常有效。但是減肥是一項全面的工程,每天堅持正確的運動的同時,一定要配合合理的飲食和有規律的作息,才會真正實現健康的瘦身效果。

  同時還要掌握正確的鍛煉方法:爬樓梯時身子一定要略微前俯,隨著手的擺動而跨步,從而能夠增強下肢肌肉和韌帶的力量,保持下腳關節的靈活性,且能增強內髒功能。爬樓梯的過程中千萬不過快或過急,要根據個人體質來安排,開始時,應采取慢速,堅持一段時間,可以逐步加快速度或延長時間,但是不能過於劇烈,否則會增加心肺負擔。下樓時,為了防止膝關節承受壓力增大,應前腳掌先著地,再過渡到全腳掌著地,以緩沖膝關節的壓力。爬樓梯後可對膝關節局部按摩,平時最好常做下蹲、起立及靜力半蹲等練習,使膝關節得到充分的運動,防止其僵硬強直。

  羽毛球步

  比起室外運動,用羽毛球來減肥瘦身,可以更好的起到鍛煉全身的作用,在打羽毛球的過程中,能夠充分活動膝關節、手關節、胯關節,讓全身的肌肉和關節都動起來,還能促進脂肪的分解和減少脂肪合成,快速有效的增加能量的消耗,是一種全身減肥最佳的運動,在運動時間上,要想效果顯著,那麼每天要堅持30分鐘以上的中低強度運動,才能塑造苗條身姿。

  倒立

  每天臨睡前半躺在床上,腿靠牆做10分鐘倒立,刺激血液循環,改善臉色,對抗地心引力。早上起床前再把腿高高豎起3分鐘,能很快消除困倦感,讓沉睡一夜的身體快速蘇醒。起床後記得再伸一個大大的懶腰。

  喜歡戶外運動的美眉看過來

  跑步

  眾多周知跑步是目前為止減肥最佳的有氧運動,在跑步的過程中,可以極好的增添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改善人體的心髒功能,並且還能為腦部的血液和細胞提供氧供應,讓大腦更加正常的運作,同時有效刺激人體能量的消耗,幫助塑造完美體態。但是在運動過程中,每次的運動時間不能少於半小時,時間為1小時最佳,而跑步的速度則以中速或者慢跑為主,這樣比較有利於燃脂。

  爬山

  爬山也是屬於有氧運動,能夠增加血液中的蛋白質,增加人體免疫力,同時爬山還有助於體內的有害物質,比如說致癌物、毒素等及時排出體外,並且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讓脂肪得到快速的消耗,具有不錯的瘦身功效,而最佳爬山減肥的時間為下午3點以後,這樣可以有效燃燒身體的脂肪。

  騎車

  騎車是時下最流行的戶外運動減肥方法,在戶外你會有種特別舒適的感覺,在騎車的過程中,你可以利用不同的強度和節奏,或者是在不同的地形上練習騎車,在整個過程中,當你騎著車翻越阻礙,快慢結合的完美的時候,你的脂肪同時也在快速的燃燒的,簡直就是一種享瘦樂趣的方法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臀要養成的四個習慣

減肥是場持久戰,不管是瘦哪個部位,同樣是艱巨的任務,但是好的習慣是成功的關鍵,在瘦臀這件事上來說也是適用的,下面就由小編

傳授瘦腰方法讓你趕走游泳圈

夏天來了,你是否還在苦惱腰間的肉?不怕,有絕招。女生該怎樣練腹肌呢?林允兒傳授瘦腰方法,讓你趕走游泳圈,穿上馬甲線,露出

瘦臂DIY 輕松打造美臂

想展現完美纖纖手臂?趕快瘦手臂吧,下面介紹幾招瘦臂運動,很簡單的哦!除了進行瘦臂運動瘦手臂,還要注意手臂護理哦!只有運動

腹部暖宮操 保宮又掉肉

腰部的脂肪堆積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如果在堅持了長提的鍛煉之後,小腹脂肪任然明顯就要考慮是否是由宮寒引起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