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浴後按摩瘦身法 讓你塑出窈窕曲線

浴後按摩瘦身法 讓你塑出窈窕曲線

  1、瘦手臂

  目的:消除手臂上贅肉,跟蝴蝶袖說byebye!

  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

  動作一:將雙手手肘伸直並將臀部緩慢離開椅子。

  動作二:彎曲手肘但確保臀部不要接觸椅子,保持3秒鐘左右回復到1的姿勢。重復約5——10次。

  瘦穴指壓法

  針對特殊部位的穴位進行刺激,能加速脂肪消耗及代謝速度,以達到瘦手臂的目的。以兩手交替按摩各個穴位5-10次,配合瘦身霜或精油效果更好。

  2、按摩豐胸

  目的: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3、瘦腰收腹

  目的:消除腰腹部贅肉,使腰腹更平坦。

  (1)手摩:坐姿,以左手叉腰(拇指在前,四指在後),右手從胃部開始向左下方搓揉,經小腹、右腹還原於胃部為一次,共按摩36次。然後,以右手叉腰,左手按摩36次,方法同上,方向相反。按摩時自然放松,輕重適度,過飽、過饑、極度疲乏或情緒不穩定時都不宜進行按摩。

  (2)氣摩:就是采用腹式呼吸法,用氣按摩腹部。吸氣時小腹徐徐鼓起(膈膜必隨之而起),呼氣時小腹慢慢收回。行、立、坐、臥,隨時隨地均可練習。

  4、提臀

  目的:防止臀部下垂,提高臀線。

  (1)赤腳放松站立。

  (2)雙手置於腰後,四個手指合攏,手指用力向下推至大腿根部,再由下至上推到腰部。反復進行36次。

  (3)手掌面置於臀部上方,按順時針方向分別在左、右臀部劃圈36次。

  (4)雙手握拳,以拳心叩擊臀部,注意要用力均勻,有節奏地擊打2分鐘以上。

  (5)五指自然並攏,指關節微屈,有節奏地用力拍打臀部,直至臀部放松為止。

  5、瘦腿

  目的:消除羅圈腿,緊實大腿曲線。

  (1)小腿拿捏法

  用雙手由足跟拿捏到尾中穴處,由下道上共捏10次。

  (2)小腿滾揉法

  用拳頭在小腿處由下往上不停的滾揉,要滾19次。

  (3)小腿雙手扼法法

  雙手握住腳脕,向上做緊衣松的扼手法,一直到膝蓋,共做4次。

  (4)大腿切捏法

  用雙手或是單手的手指,從膝蓋的外側向上切掐,一直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

  接著在大腿內側從大腿跟部向下切掐,一直到膝部內側,共做10次。

  (5)大腿拿捏法

  將雙手形成鉗狀,由大腿拿捏到膝部,再由膝部拿捏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

  (6)大腿滾揉法

  從大腿跟外側滾揉到膝部,再由膝部內側滾揉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

  

熱門文章
減肥又瘦身的水果沙拉

1、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制作:將以上

蘋果+綠茶=只要1元的減肥法

  減肥的姐妹們最容易面臨的問題,無非就是給身體帶來的傷害了。營養不良、面如菜色是常有的事,

吸脂必知的五大安全常識

吸脂減肥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做此手術前,一定要選擇好專家和醫院,吸脂減肥技術含量很高,稍不注意就會影響手術效果,所以安

圓白菜減肥法 兩周瘦3斤

  健康的減肥食品自然不能缺少蔬菜,而蔬菜當中當屬圓白菜最深得減肥者的青睐,低卡又有飽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