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瘦臉法 甩掉大餅臉

按摩瘦臉法 甩掉大餅臉

  按摩瘦臉法甩掉大餅臉,臉部的漂亮是改變的第一步,如何給臉部減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按摩瘦臉法,助大家早日甩掉大餅臉。

  基本動作

  1.將2/3茶匙的按摩霜塗抹於面部,用大拇指以外的手指來支撐鬓角部位,然後再使用兩個大拇指的指肚在腮骨以下的部分,沿著從下颌到耳朵的方向稍用力按摩10次。

  2.嘴巴略微張開,在面頰兩側的颌部(槽牙咬合的部位,嘴巴張開時會活動)使用之前所教的手形用力按摩10次。使用第1關節和第2關節之間的部位能夠更有效地用力。

按摩瘦臉法 甩掉大餅臉

  特別動作

  1.用兩手手指的第2關節部分來刺激脖頸部位。在脖子的正面上下移動,之後再移至脖子的兩側再上下進行各5次往返。在向上進行的時候稍微用力,向下的時候略微放松。

  2.將下颌抬起,兩手做成半握拳動作,將手指的第2關節放置在下颌的下方,由中央至兩邊,再由兩邊向中央移動5次往返。中央至兩邊要強力,相反則弱。

  3.兩個大拇指在兩颌位置固定。使用兩個彎曲成鉤狀的食指,沿下颌、面頰的下半部分,以及中央部分由內至外給予刺激。再將大拇指移動到鬓角的部位,按摩眼睛下方、眼睑以及額頭各3次。

  4.提升法令線。使用對側手大拇指以外的手指來固定住兩颌部位,將大拇指放在法令線的位置上。朝向鬓角方向用力提升。之後換另一只手,在對側同樣進行各5次。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按摩瘦臉法,讓年輕的輪廓重新顯現,要經常做這套按摩瘦臉法哦。

  

熱門文章
酸奶減肥 讓你3天瘦6斤

  有的人說喝酸奶能減肥,也有的人說喝酸奶易發胖,那麼真相到底是怎樣的呢?今天,小編將為你評

運動型減肥法 健康瘦身一把抓

你是不是為了小肚子突出發愁?你是不是在為肉嘟嘟的臀部擔憂?你是不是在想如何才能擁有模特的魔鬼般身材,不要在

4招甩走蘿卜腿 夏季自信show美腿

告別了寒冷的冬天,打開衣櫃,看著短褲和短裙,再捏捏自己的蘿卜腿,實在郁悶地把衣櫃門重重地關上,一股討厭自己肉腿的心情油然

超級減肥水果平衡身心

今天介紹水果減肥瘦身篇,不同的水果含有不同的營養,而我們的身體是一個最無為最自足的系統,如果我們偏離了自然規律是自然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