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經絡按摩調節氣血 做到健康減肥

經絡按摩調節氣血 做到健康減肥

  隨著氣溫一天比一天高,衣服一天比一天穿得少,眾多女性朋友提到頻率最高的一個詞就是:塑身!為了幫助更多的愛美人士,在脫掉臃腫的外套後,也能同時“脫掉”積累的脂肪。記者采訪了奈瑞兒纖體專家,為愛美女性提供了強效塑身方案,幫助女性,美麗蛻變,凸顯出曼妙身材。

  1、合理飲食,蔬菜為主低熱量

  奈瑞兒美體師認為,合理的飲食是塑身重要組成部分。“需要減肥的人群,在飲食上應該以瓜果蔬菜低熱量的食物為主,含有高油、高糖、高鹽、脂肪類的食物應該少食用。”她表示,晚餐吃得是否得當,對於瘦身尤為重要。想要瘦身,晚餐就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等食物,喝一些清淡的面湯、米湯就可以。另外,戒掉晚餐後吃甜點的習慣。當9點之後,可吃點蘋果補充。蘋果屬低熱量食物,不僅減肥還可調理腸胃、止瀉、通便、消食化積,可以治療高血壓,降低血中膽固醇。

  2、經絡按摩讓減肥更健康

  奈瑞兒美體師介紹,經絡按摩的根本就是促進人體的健康,通過暢通氣血和調節髒腑功能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純手工經絡按摩減肥的主要方法就是通過點穴、推脂的手法,徹底打通經絡,可以將堆積在體內的多余熱量快速燃燒,讓各個髒腑器官正常運作,進而把多余的脂肪和毒素排出體外。只要輕輕松松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全身完全放松,僅靠美體師的一雙手,不斷揉搓按摩,就能輕松實現瘦身。經過一個階段的經絡按摩以後,體內通暢了,而且覺得疲勞感消失,精神狀態變好。

經絡按摩調節氣血 做到健康減肥

  3、運動減肥,有氧無氧相結合

  減肥主要是通過有氧運動來消耗體內的脂肪,有氧運動有很多種,跑步、跳繩、羽毛球、動感單車、網球、足球、籃球,對於一些需要減肥的女性來說,可以參加跳繩。奈瑞兒美體師介紹。數據顯示,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可以明顯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對提高協調性和增強心肺功能非常有好處。

  雖然說減肥是消耗體內的脂肪,但是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肥的效果會更加明顯。“人們常說,跑步一段時間後不跑了,人又會發胖,這是由於基礎代謝下降引起脂肪堆積,而且人到了26歲以後,人體的肌肉量就會以每年0.3%的速度減少,所以,這時候需要一些力量、器械練習的無氧運動,來增加肌肉量。”

  

熱門文章
盤點飯前吃柚子四種方法 瘦身效果佳

吃什麼減肥效果最好最快?水果是排毒養顏的最佳減肥食物。下面給大家推薦春季減肥熱門的瘦身果蔬—&

跑步什麼時間最適宜

跑步什麼時間最適宜

2個簡單瘦腰動作 7天助你瘦一圈

瘦腰動作一  1.平躺,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腿彎曲,同時兩手交迭後抬到頭頂上方,想象天花板是天空,吸氣,將手指正向天空

年輕女性整容最愛做抽脂手術

  隨著近年來“瘦身”觀念的風行,全世界的美容手術業也努力朝這方面開發,既提供抽除脂肪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