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什麼方法能減腿肚子

什麼方法能減腿肚子

  最難瘦下來、最讓美眉們懼怕的已不是什麼腿型?蘿卜腿?脂肪腿?O型腿?都不是,是肌肉腿。即使有顆軟妹的心,一雙壯實的小腿也會被人誤認為純漢子,快和小編一起看看怎樣消除肌肉腿吧。

  按摩放松肌肉

  取適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種有潤滑作用的乳液、身體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來回上下反復摩擦。

  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地持續進行。

  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什麼方法能減腿肚子

  按摩+拉伸運動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在浴室裡把身體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干,然後趁著身體濕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把乳液或者緊膚霜擠到掌心,雙手稍微揉開,然後在腿部塗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樣,讓浴後乳盡快被皮膚吸收。要適當用力地按摩。

  拍打軟化肌肉

  想瘦小腿,先要檢查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緊繃。若是肌肉緊繃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拍打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只腳抬高成直角,塗上促進微循環、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並用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鐘(或者是各敲打200下)即可。一定要長期堅持。

  平時多做壓腿的運動,主要就是拉伸肌肉。所以只要有這方面功能的運動都要多做,需要提醒,每次運動完,一定要按摩腿,防止再次變成肌肉腿。

  

熱門文章
減肥就要吃“苦” 涼拌苦瓜吃出好身材

苦瓜減肥原理  有實驗表明,肥胖大鼠食用苦瓜以後,脂肪氧化速率增加,線粒體解耦聯作用增加(即分解糖、脂肪等燃料分子後化成

白領男士辦公室內減肥都有哪些方法

   因此不管男女,白領男性紛紛選擇了減肥,而白領男性到底該如何減肥呢?下面的減肥運動,只要抽空一天做15分鐘

堅持運動減肥不是夢:減肥基礎操

減肥操,大家肯定不陌生,有些朋友會說,天生的肢體不協調,減肥操根本就學不會,只能放棄。別擔心,今天小編介紹

腿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1、給小腿做spa  小腿浮腫是因為腿部累積了很多毒素和廢物。泡澡是去除這些堆積在小腿上的多余物質的最好方法。但是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