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精油按摩瘦臉全攻略

精油按摩瘦臉全攻略

  瘦臉精油配方

  1、水腫型:迷迭香精油、杜松精油、薰衣草精油

  2、脂肪型: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茴香精油

  3、肌肉型: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柑橘精油

  4、綜合型:迷迭香精油、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

  瘦臉精油的使用方法

  用12毫升的基礎油油加上每種精油各2滴調和,基礎油一般春夏用葡萄籽油,秋冬用甜杏仁油。想要美白效果就用蘆荟油。

精油按摩瘦臉全攻略

  每次潔面後,把調好的精油倒在掌心搓至溫熱開始按摩(手上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從臉部到頸部,促進淋巴的代謝,再運用拇指和食指,從嘴角到耳朵按摩,再從鼻翼到耳朵重復按壓。均勻按摩5-10分鐘,按摩主要就是幫助吸收。

  瘦臉精油的按摩手法

  1.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從鬓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鬓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復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梁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鬓角向下巴處伸展。

  5.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鬓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熱門文章
減肥後如何不反彈小妙招的燃脂大智慧

減肥不反彈小妙招1:多聽聽舒緩音樂  你有沒有聽過用聽音樂減肥的?其實,慢節奏的古典樂及鋼琴演奏會令人精神放松,飲食速度

轉呼啦圈減肥的正確方法

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瘦身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因為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很強,惟有延長運動

最快速有效的臥室健身法

現在由於網絡咨詢的快速便捷,許多人開始足不出戶就能完成許多的事情,其中鍛煉健身也是一樣的。那麼如何才能做到了臥室鍛煉健身

全方位塑造小臉的簡單瑜伽按壓動作

這套瘦臉瑜伽除了能夠幫助你瘦掉臉上的肉肉之外,對臉上的五官有一定的調整作用,為胖乎乎的臉頰和下巴苦惱的人介紹幾種簡單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