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冬季腹部按摩減肥法塑出平坦小腹

冬季腹部按摩減肥法塑出平坦小腹

  肚子上的贅肉多怎麼辦,一個字:減!那麼到底要如何減才能平復凸起的小肚子呢?飛華網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套按摩減肚子的方法,行之有效,尤其是針對於肚子上贅肉多的白領超級有效果。這個按摩減肚子的方法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能做,是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的,只要你有時間就按摩按摩,不僅僅能促進血液流通,同時還能有效排毒排便。

  按摩減肚子手法:

  腹部按摩減肥手法可用二指疊按法,即兩拇指重疊,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感覺痛為宜;波浪式推壓法即兩手手指並攏,自然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有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冬季腹部按摩減肥法塑出平坦小腹

  摩腹時,取仰臥位,裸露腹部,雙手垂疊按於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旋轉摩動50圈,使腹部有發熱感及舒適感。以右手中指點按中脘穴、下脘穴、關元穴、兩側天樞穴,每穴持續壓1分鐘,以不痛為宜。點按天樞穴時,先點右側後點左側,重點在左側,手指下有動脈搏動感,並覺兩腰眼處發脹,有寒氣循兩腰眼下行,松手時,又有一股熱氣下行至兩足。

  推腹時,兩手手指並攏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接著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腹移到小腹做3次-4次,再從左向右推3次―4次,以腹部微有痛感為宜。

  按摩減肚子的手法很是簡單,但是注意手法一定要到位,在按摩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反應。把握住身體的各個穴位,只有按摩運動到位才會有減肚子的效果。

  

熱門文章
荷葉山楂蜂蜜減肥茶原理

減肥期間需要不斷的改變方式方法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目的,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個荷葉、山楂、蜂蜜減肥法,春季瘦身具有非常

男人怎樣健身鍛煉才能夠留住肌肉

   科學統計顯示,男性在20至40歲時肌肉含量變化不大,但40歲後就開始以每年1%的速度遞減,到了60歲,男

美味蘋果醋 瘦身好幫手

方法一:  1、首先將蘋果洗乾淨,再將蘋果自然晾乾或用乾淨的布擦干。  2、把蘋果全部都拿來切片。  3、然後一層蘋果一

埋線減肥價格費用是多少呢?

  埋線減肥讓你輕松用擁有美麗妖娆身材,展現女性的無線魅力。那麼埋線減肥價格費用是多少呢?北京整形醫院的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