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跳繩減肥最佳時間 你掌握了沒

跳繩減肥最佳時間 你掌握了沒

  其實要說這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到底是多久,也是一個眾說紛纭的話題,到底如何把握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更是一門技術活,想知道嗎?那就隨小編往下看吧!

  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時間長短

  有測試顯示,跳繩5分鐘,每分鐘140次的運動效果相當於慢跑半小時。所以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是每次5分鐘,中間休息間隔一分鐘,堅持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減肥瘦身,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是會讓呼吸系統、心髒、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煉。

  同時可以搭配諸如Amywish這樣高效的輔瘦產品,Amywish是目前市場上最火爆的瘦身產品,以號稱水果減肥之王的石榴提取精華為原材料,可以有效輔助運動促進體內脂肪燃燒,幫助形成易瘦體質,安全減脂不反彈,配合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或者其他的有氧運動,減脂效果特別好。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合理利用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能夠消耗身體內多余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一定要切記,跳繩結束後,一定要做做拉伸動作。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勻,防止出現蘿卜腿的現象,不過一定要掌握時間,掌握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

  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頻率

  12分鐘*2組的有氧跳繩運動,可以燃燒超過240大卡熱量,將新陳代謝提高25%,所以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也要把握一個頻率問題,每周進行4~5次有氧跳繩運動,堅持一年共進行約210次,這種持續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脂肪,在跳繩頻率上課根據自己身體素質把握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

  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時間段

  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還有時間段的影響?原來減肥也是要講究“天時”的,首先飯前三十分鐘與飯後一小時之內不方便運動,這是常識,另外人體活動狀態最好的時段應該是下午3點到晚上8點,因此跳繩可以選擇這個時間內去跳,只要運動充分,就能收到良好的減肥效果。

  除了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跳繩的姿勢也需要掌握哦,簡單跳繩法,單腳屈膝跳,側身斜跳,分腿合腿跳,繞旋跳,側腳跳等等,先從簡易跳繩法開始,慢慢開始復雜的跳法,跳繩的最佳姿勢同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一樣重要哦!

  掌握了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和姿勢,不但對減肥有利,對女性的身體健康也有很多幫助,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跳繩還兼有放松情緒的積極作用,因而也有利於女性的心理健康。

  雖然下午到晚上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但經小編求證,晚上8點是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點,運動之後洗個澡,再好好睡一覺,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不但可以減肥,還是很好的養生之道。把握好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將減肥功效發揮到最大,讓減肥瘦身變得簡單,且有趣。

熱門文章
小孩子應該如何遠離肥胖症?

概 述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吃的都很好,所以肥胖症的人也就越來越多,同時也會有一部分的小孩子患

每天只需30分鐘 讓你擁有迷人臀部

每日30分鐘骨盆操,矯正體態馬上擁有誘人翹臀,一起來做一下吧。  基本體操1左右扭動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兩手叉腰

瑜伽減肥法 幫你塑造纖盈小細腰

 瑜伽減肥法一直備受減肥人士的喜愛,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瑜伽減肥法的塑形效果好。對於想要瘦腰的美

高溫瑜珈減肥 初學者最佳瘦身法

瑜珈瘦身是目前最普遍的減肥方法,高溫瑜珈更是瑜伽減肥的重要練習方式之一,你知道怎麼進行高溫瑜珈瘦身嗎?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