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騎自行車減肥有什麼效果呢?

騎自行車減肥有什麼效果呢?

  自行車是克服心髒功能毛病的最有效的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髒病的。騎單車不僅能借著腿部的運動壓縮血液的流動,以及把血液從血管末梢抽回心髒,事實上卻強化了微血管組織,這叫“附帶循環”強化血管可以使你不受年齡的威脅,青春永駐。那麼,騎自行車減肥有什麼效果呢?

  習慣性的騎自行車,更能逐漸擴大你的心髒。否則血管愈來愈細,心髒愈來愈退化,到了晚年,你就會體驗到它帶來的煩惱,那時你會發現,自行車運動是多麼的完美。

  單車是需要大量氧氣的運動,曾經有個老年人以6天時間,完成了460公裡的單車旅行。他說:“老年人一周至少要有3次運動,使心髒強化起來,恢復正常功能。你要使心髒激烈跳動,但不可過久。如此它將能適應緊急狀況,如趕車或抵抗困境。”

  騎自行車同時也能防止高血壓,有時比藥物更有效。還能防止發胖、血管硬化,並使骨路強壯。自行車使你不必用藥物來維持健康,而且毫無害處。

  自行車是減肥的工具,根據統計,75千克重的人,每小時以9英裡半的速度,騎73英裡時,可減少半千克體重,但必須每天持之以恆。

  騎自行車,不只可以減肥,還使你的身段更為勻稱迷人。藉運動減肥,或邊節食邊運動的人,身材比只靠節食減肥的人來得更好,更迷人。

  適當的運動能分泌一種荷爾蒙,這種荷爾蒙使你心胸開朗、精神愉快。從經驗中,可知道騎自行車就能產生這種荷爾蒙。

  事實上因為踩單車壓縮血管,使得血液循環加速,大腦攝入更多的氧氣,因此你吸進了更多的新鮮空氣。騎過一陣子之後,你會覺得腦筋更清楚。

  騎著這種靠本身體力去踩的雙輪腳踏車,你會感覺十分自由且令人暢快無比。它不止是一種減肥運動,更是心靈愉悅的放逐。

熱門文章
肥胖患者有哪些健康危機你了解嗎

一般人對於脂肪,都是持敬而遠之的態度,印象中的脂肪是破壞身材及身體的“毒藥”。事實

4個簡單易行的瘦腿動作

1、水中跑也能瘦身  你也許會覺得不可思議,為何在水中跑也能減肥呢?原因在於,當人體在水裡跑步的時候,你遇到的阻力將會大

外食族必知的 瘦身8條法則

  外出就餐已經成為肥胖的重要因素,亞洲食品信息中心執行主席Helen女士認為,外出就餐時,

瘦臉大秘籍要多加牢記

提升臉頰  1.塗上按摩霜後,輕輕地摩擦皮膚,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托,並伴隨按摩。動作慢慢進行,持續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