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游泳減肥必看的注意事項

游泳減肥必看的注意事項

  循序漸進

  因為水溫比體溫要低10℃,長時間游泳,隨著人體的熱量喪失會出現寒戰現象。這是一個信號,表明身體的失熱量開始超過產熱量。

  此時,應該馬上上岸,使身體回暖。否則,體溫持續下降會使身體的核心溫度降低,就會出現心律紊亂和神志不清等嚴重症狀,使人喪失活動動力,甚至溺水死亡。

  因此,游泳時間應從短到長,一次或一天的游泳時間不超過2-3小時,其間還需要分成若干個段落。

  游泳減肥會有效果,是因為水溫低,身體的熱量消耗比陸上運動要大,有利於消耗能量和脂肪。但應注意到,游泳後有饑餓感,胃口大開,如果飲食攝入偏多,體重也減不下來。

  補充水分

  一次長達2-3小時的游泳鍛煉,可以減輕1-2公斤體重,其中大部分為水分,少量是脂肪。所以,在游泳間歇中,應補充500-1000ml液體,以保持體內水分並維持酸鹼平衡。

熱門文章
OL體重控制計劃

  很多人總是以為富有的人瘦,是因為他們有足夠的錢可以花費在減肥上,其實根本不是。“身材問題

8個快速瘦腰運動 秒變性感小蠻腰

瘦腰運動第一招:坐式側腰伸展  第一步:雙腿交叉盤坐,腰背挺直。吸氣,將你的左手舉過頭部向右邊伸展,當你伸展到極限的時候

產後減肥就吃火龍果

可以說火龍果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水果,市場上很多地方都有的賣,而且價格不算貴。大家可以學著把它做成美味的減肥餐,這樣可以幫助

保鮮膜美腿計劃Action

有不少中國女性都是一副發展極不平衡的三角形身材:雙腿勻稱的時候胸部往往小而癟,而上身剛剛圓滿豐潤一點,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