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呼吸方法 如何正確的跑步減肥!

跑步呼吸方法 如何正確的跑步減肥!

  跑步呼吸方法

  1、鼻子呼吸

  因為平時跑步都是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除了專門跑步訓練的運動員以外,一般正常人在日常活動的時候,跑步的運動量都是比較小的,這時候選擇使用鼻子來進行呼吸是最佳方法,能夠讓空氣透過鼻腔起到一個加溫加濕的功效,這樣的方法能夠讓自己呼吸的時候不費勁,而且也比較的舒適,跑步的時候身體對於氧氣的需求量增加,可以再伴隨口鼻呼吸。

  2、呼吸節奏

  正確的跑步的時候呼吸是需要講究節奏的,一旦節奏亂了,整個人的整體氣息就會無法調整,跑步的時候自己的呼吸應該和自己步伐的速度和節奏都協調一致,一般來說都會建議選擇三步一呼和三步一吸的方法,呼吸的時候要均勻,跑步的速度要勻速。

  跑步呼吸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重要的是需要自己了解到了相關的正確理論知識,然後在實踐中自己去摸索,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跑步呼吸的方法,這樣才能夠讓跑步健身減肥的效果達到極致,如果在跑步練習的過程中,呼吸調整不過來,出現任何的不適,要立刻停止休息。

 

熱門文章
催眠也可以減肥?21天減肥法讓你健康瘦

泰爾季迪思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去2年半時間裡,他一直接受勵志演說家和催眠大師斯蒂芬斯的治療,通過催眠減輕對垃圾食品的渴

吸脂手術 甩掉贅肉做個妩媚女人

  吸脂減肥,細致技術,配合美學理念,遵循人體美學黃金分割比例,使體形從各個角度都呈現完美狀

最受歡迎的減肥方式 中醫針灸

一、減肥機理  針灸減肥療法主要采用非藥物治療途徑,以中醫針灸:體針及耳針等方法進行臨床治療,針灸以疏通經絡,調節髒腑,

怎麼吃都不發胖的減肥食物

據研究五種蔬菜對於減肥很有效而且還是美容必備的食物,下面就來看看吧。  韭菜  韭菜有利於減肥和清潔腸腔,因其含纖維素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