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春季運動減肥 推薦適合春季燃燒脂肪的減肥操

春季運動減肥 推薦適合春季燃燒脂肪的減肥操

  WAVE(搖擺健身器)

  重點塑形部位:是一款全新的多平面有氧設備,特別針對女性提臀,塑形,同時提高心肺功能。

  練習方案:每周4~6次每次30分鐘。

  FLEXABILITY(抻拉能力訓練器)

  重點塑形部位:提高身體柔韌性和靈活性的拉伸設備,方便且有效地伸展身體,優化全身肌肉平衡,預防背痛。

  練習方案:每次訓練前後都可以使用。每次拉伸5~10分鐘。

  KINESISPERSONAL

  重點塑形部位:具有獨特的全重力系統和自由的360°運動軌跡,可以全面鍛煉身體各部位肌肉,提高核心穩定能力。

  練習方案:可以取代傳統的力量訓練,每周4~5次,每次30~50分鐘。

  Easyline(腰腹練習機)

  重點塑形部位:專門為女性腰腹收緊而設計的鍛煉設備,液壓活塞技術源於F1方程式賽車,在收緊腰腹的同時,提高心肺耐力,並且減少鍛煉後的肌肉酸痛。

  練習方案:每周練習2~3次每次30分鐘。

  瘦腿操

  1、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椅面,眼視前方。將左腿架在右腿上,然後上下移動左腿,用右膝蓋按摩左腿的小腿肚。一分鐘後可以換腿進行相同的練習。

  2、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椅面,眼視前方。將左腿架在右腿上,逆時針轉動腳踝10次,10後休息一下再順時針轉動腳踝。然後可以換腿進行相同的練習。

  收腹操

  整套收腹操能夠鍛煉腹部肌肉,緊實肚子上松弛的贅肉,是有效瘦肚子的方法之一。此外,還能鍛煉大腿肌肉,緊實腿部。

  1、坐在椅子上三分之一處,眼視前方,兩手放在腰側,輕扶椅面。腰板挺直,收腹。雙腿合攏,腳跟提起。

  2、同時抬起雙腿,使得大腿盡量靠近腹部。注意兩腿要合攏,維持10-20秒。

  瘦手臂操

  1、站在牆邊,兩腿並攏,身體前傾,眼視前方。雙手伸直扶著牆壁。

  2、然後身體慢慢前傾,同時彎曲手臂,以配合身體的移動。動作雖然簡單,但要注意打開肩膀,讓上臂用力。同時身體呈一條直線,感覺小腿有拉直感覺為佳。

熱門文章
減肥市場,減肥藥危機四伏!

整個90年代有大約600萬人用該療法來減肥。這個療法後來被發現會對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芬氟拉明是一種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

三步纖腰收腹操 幫你練就完美身形

不管任何年齡段女性,對於腹部肥胖都是不能接受。因為腹部肥胖會另年輕女性呈現已婚婦女感覺。那麼面對這些問題,

水果減肥誤區 需要格外注意

水果減肥誤區  1、水果可以代替蔬菜  很多減肥人士都以為水果可以代替蔬菜,所以只吃水果,不吃蔬菜,畢竟蔬菜沒有水果好吃

你好那麼怎麼樣才是最好的..

你好那麼怎麼樣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