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步減肥動作有效瘦全身

5步減肥動作有效瘦全身

  很多減肥人士都想知道,做什麼減肥動作對瘦全身有效。別急,下面編輯就教你一套減肥動作,分5個步驟,尤其是最後的拉伸減肥動作不能少哦。趕緊來學習吧,輕松助你瘦全身。

  一、鍛煉部位:下半身

  每天做12-15次。

  Step1

  腳跟抬起。雙手叉腰站立,手肘彎曲,雙腿與肩同寬。骨盆不可以前傾或後傾。

  Step2

  腳跟依舊抬起。雙手、雙膝往外開展,小腹內縮。肩部保持下壓,脖子拉長。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來回做12-15次。

  二、鍛煉部位:下半身

  每天左右各做12-15次。

  Step1

  手指撐地,單腳下蹲如圖。前腳勾起,背部打直,腳跟轉正翹起。骨盆不可以歪斜。

  Step2

  屁股抬高,肚子收緊用力,頭往下看後面,脖子拉長放松。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換邊做。來回12-15次。

  三、鍛煉部位:腰腹臀腿

  每天左右各做12-15次。

  Step1

  單腳站立,另一手、另一腳抬高如圖。前腳腳跟抬起,後腳腳背打直。

  Step2

  手往下收,屈膝抬高,讓膝蓋盡量碰到手肘。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換邊做。來回12-15次。

  注意:

  1、運動3-5天習慣後,雙手可以拿寶特瓶增加運動強度。

  2、上下速度要緩慢,不但運動強度較高,也不易引起運動傷害。

  四、鍛煉部位:大腿、小腿

  每天做12-15次。

  Step1

  腳跟抬起。雙手扶椅子站立,單腳彎起。骨盆不可以前傾後傾。

  Step2

  屈膝,骨盆朝下,後腳彎曲。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換邊做。來回12-15次。

  五、伸展運動

  運動完必做

  每個動作左右各做1次,每次維持20-30秒。

  伸展大小腿後側

  伸展大小腿前側

  注意:伸展運動可以拉長運動後緊張的肌群,讓線條更修長,所以千萬不要省略喔。

熱門文章
堅持打羽毛球 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多年堅持打羽毛球的劉女士說:“我覺得有一個好處非常明顯,就是我的視力變好了。我是做秘書的,天天上班盯著電腦、

錯誤減肥方法 會給身體帶來傷害

時下人們都以骨感的身材為美,所以女人們都紛紛加入了減肥的行列當中來,而減肥瘦身的方法可謂是層出不窮,這當中

針灸減肥4期 選穴方法各不同

第一時期調整期:  調整期主要是針對減肥者體質進行綜合調理,針對病態體質進行調理,例如脾虛體質、痰濕體質、陽虛體質、痰瘀

怎樣按摩足三裡穴

  足三裡穴是人體健康的重要穴位之一,推拿按摩對於人體的健康與美麗具有重要的意義,但是怎樣按摩足三裡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