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步減肥動作甩掉腹部脂肪

三步減肥動作甩掉腹部脂肪

  第一步:俯身收腹操

  1、雙腿並攏屈膝跪地,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腳趾撐地,上身往前俯下,兩臂伸直,手掌著地支撐身體,腰腹與臀部肌肉收緊,令上身與地面平衡,頭向下。

  2、臀部慢慢向正上方抬起,雙腿隨之拉直,腳掌著地,上身與兩臂連成直線,令全身與地面形成一個直角三角形。

  3、一邊吸氣一邊將右腿往後上方踢起抬高,膝蓋與手肘都保持繃直,令右腿與上身、手臂連成直線。

  4、緩緩呼氣,臀部下沉,上身往前拉動並恢復與地面平衡的姿勢,左腿拉伸,兩肩再次彎曲,右腿向前屈膝,收攏在胸下。然後再次呼氣,將右腿抬高,臀部上仰,左右各做5次。

  第二步:站立收腹操

  1、左腿站直,全身重心落於左腳上,右腿屈膝,用雙手扶著大腿與腳跟,將右腳腳腕靠在左膝上以固定。

  2、然後保持平衡,雙手松開,兩臂往前平舉,手掌向下,上身挺胸收腹,臀部肌肉下沉收緊,保持姿勢數秒。

  3、一邊呼吸,一邊向前屈下左膝,臀部下沉,令大腿與小腿成90度,做蹲坐的姿勢,上身微微前傾,兩臂依然前平舉。再緩慢吸氣,恢復站直,來回15次。

三步減肥動作甩掉腹部脂肪

  第三步:躺臥收腹操

  1、兩腿並攏躺坐,膝蓋微微彎曲,大腿與小腿的角度大於90度,腳跟著地,上身挺直並後仰,手臂向後屈肘,用下臂支撐身體。

  2、保持上身的姿勢,雙膝繃直,小腿往上抬起離地,令雙腿伸直,同時腰腹施力,但注意力度要適中,避免令上身後仰摔倒。

  3、保持上身後仰撐地,雙腿伸直抬起的姿勢,一邊吸氣一邊將兩腿張開,角度盡量拉大。

  4、接著緩緩呼氣,雙腿往中央靠攏,並右腿在上左腿在下地在膝蓋處交叉雙腿,此時左右大腿內側的肌肉要好好收緊。

  5、呼氣後再次慢慢吸氣,兩腿張開,然後呼氣在空中交叉雙腿,左右腿的位置交換,來回做15次。

  減肥動作甩掉腹部脂肪,贅肉讓我們感到棘手,幾步簡單小動作甩掉脂肪,輕松減肥一起進行減肥運動,正確合理的鍛煉讓我們保持完美身材,塑造完美體型,今天的減肥動作趕快進行起來,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瘦腰10個運動快速減肚子

瘦腰運動一:實心球上拋  坐在一個可以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調節到與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頭部朝著地板的方向,雙腳勾

針灸局部減肥無痛科學有效

今天介紹的針灸減肥,讓我們更加科學的來了解減肥,現代社會減肥已經進入到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來關注下。  針灸  針灸減

三款消脂減肥茶 天然瘦身良方

1、山楂麥芽茶  材料:山楂(30克)、生麥芽(15克)、生谷芽(15克)、陳皮(6克)。  調制方法:將材料先浸泡1小

吃著就能瘦的5款春季減肥食譜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從小就深深地影響著我們。如果為了減肥,就要拒絕美食,這無疑是對mm們莫大的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