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洗澡瘦身法干干淨淨瘦下來

洗澡瘦身法干干淨淨瘦下來

  洗澡瘦身注意事項

  1.要想通過洗澡來減肥瘦身,泡澡的水溫必須調整在38-40攝氏度之間,而且飯後一個半小時以上再泡澡較為適宜。出浴後要休息一下,用吸水性強的浴巾包裹身體,再擦上塑身霜,留在身上的溫度可以幫助吸收。

  2.泡澡要泡多長時間才合適呢?泡澡最主要的功能是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及代謝功能,然而要泡多久、或者休息多久都要依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一般來說,先浸泡在水中5分鐘左右,讓毛細孔全部打開,清除毛細污垢,讓身體完全放松。然後,再進行身體的局部運動或按摩。經過10分鐘左右後,讓放松的身體離開浴缸。如此反復地循環才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洗澡瘦身法干干淨淨瘦下來

  3.理想中的瘦身水位想要發揮瘦身效果的水位,大約是在心髒以下、相當於將身體的一半泡在浴缸裡的程度,這樣可讓身體各部位的器官承受適當壓力、加上水溫效果,泡完後全身會大量流汗。

  4.洗澡可以選擇噴浴(淋浴)法和浴中按摩療法,在泡澡的時候,如果搭配著簡單的肢體伸展與按摩動作,例如抬抬腿、或是按摩手臂、臀部以及腰部,及腿部等任何可瘦身的地方,可以讓效果更為顯著。

  洗澡能減肥嗎?洗澡減肥需要主要什麼呢?洗澡可以幫助大家消除疲勞,舒筋活血,改善睡眠,讓我們輕輕松松、干干淨淨瘦下來!平常有時間的時候盡量多進行一些別的減肥運動,搭配進行,減肥效果會比較明顯的!

  

熱門文章
奇異果減肥 你聽說過嗎

  在生活中,奇異果是我們經常接觸到的一種水果。奇異果營養豐富,維生素C含量更是水果之最,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跳繩瘦臂操 和“蝴蝶袖”Byebye

跳繩瘦手臂解析:  繩操主要是用繩子做輔助工具設計的一套健美操,配合音樂,用繩子完成各種花樣動作,達到鍛煉雙臂、背部、腰

男人肥胖危害大 影響男人性致

“男人的墮落都是從疏遠運動開始的。村上春樹說肉體才是人的神殿,不管在那裡供奉什麼,它都應該更強韌、更美麗、更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您知道嗎?喝茶減肥目前受到了廣大女性朋友們的推崇,可是這其中也是有玄機的哦!今天我們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