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個可以瘦腰的減肥小動作

三個可以瘦腰的減肥小動作

  瘦腰減肥健美操方法

  1.腿部運動

  平臥,左臂後伸平放,左腿伸直,右腿屈膝撐起,右臂平放體側。背部貼緊地面,左臂前舉、左腿後抬,盡量使兩者相碰。重復12次,再換右臂、右腿做12次。要點是收腹,保持背部平直。

  2.扭轉運動

  坐姿,兩臂自然下垂,左腿屈膝右放,右腿屈膝抬起,腳放左大腿外。上體向右扭轉,左手置右腳跟上,右手放在身後地板上,眼睛看右肩。保持姿勢20秒鐘。換方向做相同動作。各重復2遍。轉體時收腹,深呼吸。

三個可以瘦腰的減肥小動作

  3.收腹運動

  仰臥,雙腿分開,腰不貼地,兩臂平放體側。收緊腹肌,使脊椎緊貼地面,保持姿勢6秒鐘,然後放松還原。反復做12次。收腹時呼氣,放松時吸氣。

  減肥健美操注意事項

  一個半小時時間是夠了,但是要有一定的強度,身體要有感覺,我的意思就是運動量不能過小,輕飄飄的做什麼運動都沒用。瘦腰的健身操,本身的作用就是鍛煉腰腹部,肚子的,只要你堅持就一定會瘦。盡量不要節食,比平常少吃一點就行了,一天也吃不成個胖子,同樣一天也減不到苗條身材,飯和菜都不要缺,不可以因為減肥而偏食。要不等你減掉多余的脂肪的時候,又有人說你營養不良。只要你能堅持每半個月稱一次體重都會給你一個驚喜。

  這幾個減肥小動作可以讓你完美的瘦出好身材,而且還可以杜絕脂肪囤積等現象的再次發生。最好堅下去,這樣好身材就可以長久保持了!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到底能瘦多少?

  北京埋線減肥到底能瘦多少?盛夏馬上就要來了,看著滿身的肥肉沒有一點兒瘦下去的痕跡,那如何徹底消除滿身肥

為什麼節食減肥一定會失敗?

減肥的妹子第一件事首先都會想到不吃飯,靠節食瘦下來的人例子也不少,但時間不長又會反彈回去,什麼?沒反彈,那是正在反彈的路

在家也能運動減肥 省錢又省心

去不了健身房?沒法長期堅持跑步減肥?沒關系,只要稍稍利用平時家裡最常見的小物件,就能夠幫助運動瘦身,在家鍛

簡易湯減腹部贅肉

  竹筍銀耳湯 .hzh {display: none; }   推薦理由:竹筍能祛濕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