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夏季最有效的四個減肥小妙招

夏季最有效的四個減肥小妙招

  一、增加荷爾蒙分泌

  荷爾蒙掌控著身體裡的卡路裡增長、新陳代謝和能量消耗。所以多吃以下的食物可以有益於荷爾蒙增加:蔬菜(白菜、花菜等)、黃豆、食用脂肪酸和含鋅的食物。

  二、簡單減少卡路裡

  飲料可以喝,但請用混合飲料代替紅酒;去喝脫脂酸奶和脫脂牛奶;用冰凍果汁代替冰淇淋,美式咖啡代替拿鐵,當然咖啡因攝入仍然要控制好。肉也是可以吃的,但放棄牛肉轉投雞肉吧。白肉(雞肉、鴨肉、兔肉及魚肉等)中的飽和脂肪及膽固醇含量明顯低於紅肉(豬肉、牛肉、羊肉)。簡單控制卡路裡的減肥方法,已經被列入體型保持的重要一項。

 夏季最有效的四個減肥小妙招

  三、理智地吃飯

  心理學家表示,吃飯的習慣對肥胖有很大的影響。因此你應該盡快在腦中建立起理智吃飯的理念:人類的大腦就像是小孩一樣,你給它啥它就要啥。如果你在瘋狂節食,請暫停吧。因為調查表明,過度節食會引起更多的饑餓。

  過度節食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頭暈、心悸、脫發等症狀,嚴重的可能會突發暈厥。而且,要知道,你不可能一輩子這樣過度節食下去。一旦你恢復飲食,重新增長的體重可能遠大於你辛苦減去的那些。所以,與其過度節食,不如一開始吃東西的時候就控制好分量,不要放得太多。一個小方式可以幫助你:每次吃完飯都想想自己剛才吃了些啥,這樣可以有益於控制食欲。同時,最重要的一點要記住晚上10點到凌晨2點吃東西最易長胖。所以這個時間段,千萬不要貪吃啦!

  四、找適合你的運動,並且一直堅持下去

  並不是說開始就要你爬山或者攀巖,你可以從最輕松的開始:走路可以鍛煉你的臀部肌肉,這樣一個月內你就可以減悼4斤,當然只要你可以堅持每周走路4天,每次走個30分鐘。

  雖然這四個減肥小妙招各有精妙之處,但是第一條大家要特別注意。雖然它看上去和減肥豪無關聯,荷爾蒙卻是掌控你體型的重要東西,所以此項一定要放在最前面。

  

熱門文章
瑜伽6式助你打造完美身段

瑜珈其實並不復雜。一般的體育鍛煉,往往注重的是外在的美麗,而內在的東西卻很少顧及。瑜珈則不同了,它在雕塑你外在形象的同時

幾招讓久坐的OL減掉肚腩

第一招:飲食撫平肚腩贅肉  1.多喝利尿的飲料。  今天有個重要的聚會?想要穿上曲線畢現的晚禮服,千萬不能讓小肚子給毀了

寒冷冬季推薦四款減肥飲品

試試小編推薦的最有效的四款飲品!用水果就能制成美味的減肥飲品,讓您輕松喝出窈窕好身材。  1.“草莓水&rd

鄭欣宜公開減肥方法

有肥姐之稱的沈殿霞相信大家都了解,她還有一個女兒,這個女兒也繼承了她的,小時候是那麼的肥胖。從一開始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