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肥胖的克星 生命運動減肥

肥胖的克星 生命運動減肥

  運動不一定都能減肥,有的運動讓肌肉發達,怎樣的運動才能減掉脂肪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吧:

  一、熱身運動很重要

  從小學起,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就教過我們運動前要先做熱身運動,以防拉傷肌肉。長大後的我們怎麼能忘記老師們的尊尊教導呢?所以,在我們進行跑步減肥前,要先拉伸腿部的肌肉,讓小腿以最佳的狀態去迎接後面的運動。

  二、腳跟落地是關鍵

  跑步的時候,你通常是前腳掌先落地還是腳跟先落地呢?如果你的答案是前者的話,那你就犯了很多MM都會犯的錯誤。跑步時前腳掌先落地是不正確的,雖然這樣跑起步來比較輕松不吃力,但這會造成腿部粗壯的。所以,為了MM們美麗纖細的美腿,跑步時要切記用腳跟落地,接著前腳掌觸地慢跑。

肥胖的克星 生命運動減肥

  三、時間很重要

  要燃燒脂肪,關鍵並不是距離,而是你跑步時間的長短。開始跑步的時候,只是在你體內的糖類在為你提供能量。是至少要在20分鐘後,脂肪才會真正的被燃燒,為你提供能量達到減肥效果。但是跑步時間如果超過1個小時,人就會產生強烈的疲憊感,也沒有辦法使你變瘦的哦,當然,如果親你是長期跑步減肥的MM,就另當別論了。所以,跑步的時間30-40分鐘就足以了。

  四、鍛煉技巧要掌握

  跑步減肥方法不是一開始跑步就不能停下來,剛開始跑步減肥的MM不建議跑太久,可以在覺得累的時候停下來步行一下。跑步減肥每周跑兩次,每次跑10到15分鐘即可。可以將跑步和步行穿插起來。當掌握了跑步的技巧後也可以每周跑3次,每次跑20分鐘以上。

  五、收尾很重要

  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麼,好的收尾更是成功的升華。跑步的最後三分鐘,我們可以改為步行,慢慢地放松緊繃的肌肉。通過放慢你運動的強度,調整你的呼吸,讓你的肌肉回到正常的狀態,也不必當心,高強度的運動會自己太過於疲勞,影響明天的工作,反而是能夠讓你愛上了跑步。

  溫馨提示:運動前請注意補充水分,在減肥的過程中不要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才是成功的減肥方式!有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運動減肥的知識可以在聞康網上查閱相關文章。祝您在享受生命運動的同時輕松減肥!

  

熱門文章
五款瘦身美體茶喝出好身材

瘦身美體茶(玫瑰花,決明子)  原料:玫瑰花、決明子、山楂、甘草、陳皮、薄荷葉各適量。  制法:將玫瑰花、決明子、山楂、

男人日常減肚的方法 養成好習慣是關鍵

男人減大肚子的日常生活:   1、不吃宵夜,少吃零食。——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雞蛋早餐食譜 讓你速瘦15斤

早餐搭配一:菠菜雞蛋拌粉絲+白粥  材料:粉絲一小捆、雞蛋3個、菠菜250克、胡蘿卜1根、大蒜5瓣、鹽1/2茶匙、醋1茶

女士腿粗巧健美

一、進行大腿減肥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煉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減肥。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