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居家運動減肥方法,減掉贅肉非常輕松

居家運動減肥方法,減掉贅肉非常輕松

  1、廣告的時候做蹲舉運動

  看電視的時間也可以拿來做運動。祕訣就在於中間廣告的時候,把前腳大步向前踏,開始鍛煉大腿。如果看的節目有三個小時的話,廣告時間應該也會有個20~30分鐘,所以如果全部都拿來做運動的話可以消耗120千卡路裡喔!

  2、坐下來的時候不斷的跺腳

  不論你是假期出游還是平常上下班的途中,坐著的的時候就可以使用,把腳尖墊起來咚咚咚的踏,這也是一種運動。來回踏滿25下的話,合計可以消耗24~30卡路裡。

居家運動減肥方法,減掉贅肉非常輕松

  3、在等人的時候做舉手跳躍運動

  從吸氣的姿勢開始,邊跳起來邊把腳張開,兩只手舉過頭後拍手,然後回到原狀,不斷重復這個舉手跳躍運動。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的卡路裡消耗運動。早上起床後,在等洗澡水時,或者是等咖啡煮好時,只要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試試這個運動。卡路裡的消耗量是一分鐘10卡路裡。

  4、用爬樓梯代替電梯

  無論是小區還是公司內,甚至是百貨公司,盡量避免電梯多利用樓梯吧!每爬一層樓的話可以消耗10千卡喔!

  5、吹頭發的時候做深蹲運動

  吹頭發是挺花時間的,尤其對頭發長的人來說更是麻煩。在等頭發乾的這段空檔可以做做深蹲運動。消耗的卡路裡是五分鐘70卡路裡。

  6、在廚房內利用牆壁鍛煉大腿

  在等微波爐的時間,或等水燒開的時間,可以利用牆壁來鍛煉大腿。將上半身靠緊牆壁,然後把腰彎到與膝蓋角度成九十度的狀態,每三十秒可以有12~15卡路裡消耗的期待。

  

熱門文章
女神伊能靜擁有的快速有效減肥法

相信大家都看過伊能靜大婚的照片或視頻,就同王子和公主般的童話故事,即使伊能靜已年紀不小,但是其身材看起來絲

減肥茶的性質不同危害也不同

抑制食欲類  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制進食量。副作用因人而異。長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脂肪吸收阻斷劑  

經常喝荷葉茶可以減肥嗎

怎樣和荷葉茶減肥效果更好呢?下面就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荷葉茶的減肥功效和它的正確喝法。  荷葉茶減肥  首先,關於荷葉茶可

看MM如何在三個月暴瘦80斤

在服用了減肥藥加上適當的運動後,三個月的時間,1.65米的她,從180斤直接減到100斤,不僅如此,就在今年,她穿上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