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4個跑步方法 有效提高燃脂效率

4個跑步方法 有效提高燃脂效率

  很多人想到運動減肥第一個考慮的就是跑步了,那你知道怎麼跑步才能達到好的瘦身效果嗎?下面小編就要教大家4個跑步的方法,幫助大家有效大幅提高燃脂效率,一起來看看具體怎麼做吧。

  加快速度

  如果步行的速度保持在每小時7.5千米,就會消耗掉與跑步相同的熱量。快速步行30-60秒,然後中速行走5分鐘,這樣快慢交替行走既可以防止過度疲勞,又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過程。

  斜坡運動

  走斜坡(例如樓梯和車庫斜坡路)消耗的熱量要比你在平地上行走多出50%左右。

4個跑步方法 有效提高燃脂效率

  “鐘擺”手臂

  彎曲肘部呈90度角,以肩部為軸,像鐘擺一樣懸垂手臂。手臂擺幅不要過大,否則手臂伸得太遠便無法快速擺動,也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

  借助手杖

  你可以雙手持手杖,像滑雪那樣走路。當然,這樣做可能會引來旁人詫異的目光,但卻可以比一般步行多消耗20%-45%的熱量。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茶喝出S型身材

在寒冷的冬天,減肥一族宜喝什麼茶?  烏龍茶,亦稱青茶,屬發酵茶類。盛產於福建,以武夷巖茶、安徽鐵觀音著稱。既有綠茶的清

四種方法教你告別雙下巴

推拿法:  松馳的雙下巴,以推拿的按摩效果最好。不但使血液循環良好還能消除脂肪。除此之外,荷爾蒙運作更加活化,分解下颚的

黑咖啡減肥法讓你瘦到尖叫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關於黑咖啡的飲食減肥方法,讓你在品嘗香醇的咖啡之余,輕松快速的瘦下來,做一個快樂的減肥女郎。  黑咖啡

新手運動健身必知小常識

先熱身,再上跑步機。很多初次健身的人,一進健身房二話不說先上跑步機上跑幾步,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跑步前,應先做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