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最佳燃脂減肥運動TOP7

最佳燃脂減肥運動TOP7

  說到底運動始終是減肥最佳的方法,那麼做哪些運動減肥最快最有效呢?接下來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7種燃脂效率最高的減肥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消耗掉身體的多余脂肪。

  TOP1、轉呼啦圈

  30分鐘燃燒300卡路裡

  轉呼啦圈可是消耗脂肪和卡路裡的一大攻略。你可以選擇一個成人尺寸的呼啦圈(它們的質量和尺寸比孩子用的大些,這樣就比較容易旋轉了)。呼啦圈可以到你的胸部那麼這個尺寸就剛合適。

  不需要變著花樣轉,保持在腰間轉動呼啦圈就可以了。開始時,雙腳前後站著,把身體的重量前後甩動(與繞圈甩動不同)。第一次沒做到很好也不用擔心,你依然在消耗卡路裡,何況每次轉動時會越發熟練。

  TOP2、跳繩

  30分鐘燃燒340卡路裡

  你知道的,這項運動應該排在靠前的位置,畢竟這可是拳擊運動員最喜歡的一種訓練方式。

  為了最大化的發揮其作用,你要選擇合適的跳繩,站在跳繩中間,繩柄端處剛好到腋窩處。然後按照以下的建議來做:雙腳略微分開,身體保持直立,起跳離地不要過高。沒有跳繩也沒關系,你可以做同樣的動作,效果是一樣的。

  再接再砺:調整速度(快或者慢)和方式(單腳跳、雙腳跳)或是邊慢跑邊跳繩。

  TOP3、快走

  30分鐘燃燒170卡路裡

  是的,走路同樣位於我們的榜單之列。但是和同伴的閒逛就不能算作在內了。你應該走的相當快,使得交談沒法進行才對。

  為了燃燒身體各個部分的脂肪卡路裡,你得步伐急促,身體保持直立,手臂前後擺動(不是左右擺動)。腳後跟先著地然後是腳尖。

  再接再砺:可以快走兩分鐘然後盡所能的加速快走一分鐘,兩者交替進行。

最佳燃脂減肥運動TOP7

  TOP4、跑步

  30分鐘燃燒374卡路裡

  常跑步的人很典型的一點是他們的苗條身材,當然這是有原因的。跑步時主要的運動部位是大腿和臀部,而這些恰好是身體卡路裡和脂肪積聚需要消耗的部位。

  為了最有效的發揮跑步的作用,擺臂時手臂盡量靠近身體,身體不要前傾,抬腳不要過高。腳的中部先著地,然後是腳尖。

  再接再砺:快慢跑交替,休息一下。

  TOP5、跳舞

  30分鐘燃燒221卡路裡

  跳舞可能不是最有效的燃燒卡路裡的方式,但對於新城代謝的促進卻是行之有效的。

  跳舞的要訣是保持快節奏,選一些節奏較快的歌,像一些拉丁或是印度的歌曲都可以,注意換歌時不要休息。

  試試布拉加莎最受用的方式:下載你喜歡的調子,開始時選擇振奮人心的調子,然後試著更快節奏的調子。最後可以試著放慢節奏來慢慢平復下來。

  再接再砺:記得揮舞你的手臂!伸出你的雙手讓他們跟著節奏一起舞動起來。

  TOP6、滑冰

  30分鐘燃燒425卡路裡

  感到驚訝嗎?平時只顧著體驗滑冰的愉快,忘了同時你也在消耗熱能。滑冰當之無愧的位於我們減肥攻略的榜首。

  這種大量的熱能消耗源於你大腿和臀部肌肉的反復運動(這種運動與排名第二的跑步相比需要更多的熱量消耗)。同時你的注意力將全部集中在保持身體平衡上。

  此外,在減掉脂肪的同時沒有讓膝蓋和其它關節承受太多的負荷。滑冰時保持高速平穩。不要忘記戴上頭盔、護腕和護膝。

  再接再砺:滑冰時每隔一分鐘在快速和低速間交替進行。

  NO7、打網球

  30分鐘燃燒272卡路裡

  不要覺得打網球就得找個同伴一起或是得長途跋涉去尋找網球場來揮灑汗水。(雖然你可以和同伴一起在網球場打場網球,效果其實是一樣的。)只要找一塊平地靠近牆或是車庫門,可以對著打球就足夠了。

  正拍和反手拍可以交替進行--然後看看自己在一組內可以做多少。可以站立在離牆10到25英尺的距離,這樣擊球會更有力度。練習發球都可以消耗熱能,因為你得不停的奔跑著彎腰撿球。

  再接再砺:試著一次連續擊打50或100次,有了目標你才會加倍努力。

  

熱門文章
全身減肥操幫你找回玲珑的曲線

帶著一身的贅肉,生活中仿佛處處都沒有自信。和朋友聚會不敢多吃東西,出去游玩常常氣喘吁吁。不要再做胖妹了,今

男人要怎樣瘦腹

男士發胖,從肚子開始。開始這種微小在變化只有自己能觀察到,但到了後來,就成了司空見慣的特征。那麼,男士應如何防止腹部脂肪

仰臥起坐是腰腹部減肥最好的方法

仰臥起坐腰腹部減肥最好的方法。  腰腹部減肥錯誤動作:  1.身體收起幅度不夠高:很多人長年累月做仰臥起坐,只是把頭和肩

男士健身必備的營養需求

   目前去健身房的男性越來越多,半途而廢的也不少,原因是身體練習安排不當,肌肉不見增大,反而漸趨縮小,並且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