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助你變身窈窕的四勁招

助你變身窈窕的四勁招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莎朗斯通、伊麗莎白赫莉這些魔鬼身體的大美人,是不是都會傾慕不已?不用再對著鏡子歎氣,有言道,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鍛煉自己的身體,才是讓自己變得更美的唯一妙主意。也許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對“性命在於活動”深有理解。

  顯明的魔鬼身體或許尚不能達到,但你變得越來越美卻是千真萬確的!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布滿信心。

  第一招腹部平坦活動

  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抬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

  2、腹部用力將上身提起,速度要緩慢,重復15至20次。頸部避免用力,不要用手壓迫頭部。

  第二招腰部強化活動

  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平放在兩側,雙腳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預備式。

  2、腰部用力帶動骨盆移向左側,回復原位後,再移向右側。

助你變身窈窕的四勁招

  第三招臀部結實活動

  1、身體平躺在地面,腳掌著地並曲膝,臀部用力將骨盆抬起,速度要慢。

  2、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條直線,重復2O次以上,或覺得臀部微酸即可。

  第四招臀部提高活動

  1、四肢支撐地面,將左腿向後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

  2、上舉不要太高,大約與身體成一直線,留意腹部要稍微收斂,以免傷及下脊椎,重復約2O次。

  豐胸小貼士:

  1、這四招辨別有擴胸、胸部集中以及胸部抬高防止下垂的作用,合起來很全面,最好能一起練習。一定要認真哦!

  2、別疏忽這裡的“吐納”工夫,一定要按規定吸氣吐氣,這對豐胸很重要。

  3、假如平時穿著適合的功能文胸,會起到彌補作用。不能急於求成,短期內,有集中型和加襯墊的文胸可以幫助你。

  瘦腰小貼士:

  1、動作幅度不要太大,留意緩慢起落,不要傷到自己。

  2、按照提示,動作要做到位,否則勞而無功。

  3、假如以為枯燥,可以選一些節奏舒緩的輕音樂,一邊聽一邊做,趣味多多!

  

熱門文章
楊冪領銜港台瘦腿明星

誰不想擁有明星般修長的美腿,可是要如何才能修煉出來呢?現在很多人在瘦腿的時候都特別羨慕一些女明星的身材,都

盤點加快新陳代謝的減肥方法

1、辛辣食物能加速新陳代謝率對。辣椒素是一個對活質起作用的化合物,有了它,胡椒才能散發出熱度,就似乎一個火炬一樣,加速新

散步5000步 快速瘦身不是夢

腰線美的女人身材沒有不好的,可是想瘦腰卻沒有什麼時間鍛煉該怎麼辦呢?現在就有這樣一種讓你輕松變成“小腰精&r

11種食物控制食欲瘦身養生

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都會選擇飲食減肥,在飲食方面注意調節和搭配,也會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肥胖給很多朋友帶來了困惱,想要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