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高效瘦身運動 每天燃脂2000

高效瘦身運動 每天燃脂2000

  瘦身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苦惱的事情,所欲運動才是最佳的燃脂方式,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身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下半身運動

  只要8秒能讓全身肌肉回到正確位置

  【下半身運動】

  (1)挺直腰並屈膝

  屈膝並下蹲。蹲到不會造成腳踝負擔就OK。

  (2)先將雙腳張開站立

  雙腳並攏,腳尖張開呈45度左右站立。

  (3)將雙膝並攏

  保持蹲的狀態,將雙膝正面合並。

  (4)維持膝蓋並攏的狀態

  保持(3)的狀態,挺腰並膝蓋打直後站立。下半身運動就此完成。

高效瘦身運動 每天燃脂2000

  【上半身運動】

  (5)張開雙手呈萬歲姿勢

  雙腳固定不動,雙手往上舉做出萬歲姿勢。手掌需朝內。

  (6)雙手舉起後維持不動腰前傾

  雙手維持萬歲姿勢,彎腰上半身前傾。約成45度左右。

  (7)雙手往下擺置臀部兩側

  上半身維持前傾,雙手放下往後拉至臀部後方。

  (8)慢慢地將上半身挺直即完成

  保持(7)的姿勢將上半身挺直。到雙手自然地移至身體兩側即可。

  在鏡子前面,試著做看這二項基本美體操,8秒後你就能感覺姿勢被矯正。

  肌肉訓練一般給人痛苦困難的印象,但是,森小姐的方法除基本動作之外,多加強待緊實部位的運動,只花8秒就能練出效果。只要利用瑣碎時間,就能打造出全新的體態喔!

  首先,局部運動易疲勞,消耗的總能量少,且不能持久;第二,脂肪供能是由神經和內分泌系統調節控制,但這種調節是全身性的,哪裡供血條件好,有利於脂肪消耗,哪裡就能減肥。例如,減肥者運動一段時間後,腰圍不見小多少,可臉頰卻消瘦了,原因就在於此。運動消耗的熱量大於攝入的熱量,才會導致全身脂肪的減少,而不會只減一個部位。

  

熱門文章
4大壞習慣導致下身浮腫,你中招了嗎

壞習慣一: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變胖都很難。坐著的時候鼠蹊部(雙腳的起點)受到壓迫,血流、淋巴循

酵素減肥法 幫助打造不易胖體質

你知道好好利用酵素是瘦身的關鍵嗎?活用酵素的靈活飲食方法和瘦身成功息息相關。了解吃的方法、吃的順序、吃對的食物,那就可以

吃一物,斑沒了,排出大量垃圾,甩掉20斤肥肉

猕猴桃去斑法  材料:猕猴桃以及檸檬各一個,白醋以及冷開水適量,一個干淨的大玻璃杯。  做法  1、先把猕猴桃以及檸檬洗

中藥減肥茶 助你hold住秋季體重

秋天,美麗的黃金季節,也正是瘦身意識容易被我們忽視的時節,加之各種新鮮水果、美味佳肴,令我們胃口大開,瘦身概念漸漸變得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