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有氧運動四注意 快速燃脂輕松減重

有氧運動四注意 快速燃脂輕松減重

  有氧運動能夠最大限度地燃燒脂肪,是減肥的好方法,能夠實現快速健康減肥,但是在做有氧運動減肥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事項,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有氧運動減肥注意事項

  有氧運動減肥注意事項1:迅速熱身

  在進行運動前,熱身過程不可忽視,而且一定要做得又快又好。新澤西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自行車運動員在短時間的熱身之後,身體在比賽的前半段中處於高度緊張狀態,而後半段經過10分鐘休息後,身體進入競技狀態的速度變遲緩,而在前半段時間裡消耗的熱量比在運動後半段時間裡消耗的熱量,多出了10%。

  在運動前迅速熱身,能最大程度調動身體積極性,同時也調動了身體裡積蓄著的脂肪,使其在隨後進行的運動過程中能充分燃燒。同時,新澤西大學的研究人員認為,上述現象也同樣出現在如散步、慢跑、游泳等有氧運動中。

有氧運動四注意 快速燃脂輕松減重 

  有氧運動減肥注意事項2:在上午運動

  有人擔心,上午運動會引起午後困倦。運動方面的研究者們卻認為,在上午運動,能讓身體一天的新陳代謝處於較高的水平,精神狀態和生理狀態都相對活躍,因此也能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

  美國運動健身理事會的發言人凱莉·卡拉布萊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體感到疲倦,是正常的生理周期,這也是為什麼在工作一天之後,人往往不想從事任何體育運動,此時的身體需要的是舒展和放松。研究發現,在上午的時候運動,正是在調整人體的生理周期,讓疲倦來襲的腳步變得更加緩慢。

  有氧運動減肥注意事項3:運動前補充能量

  如何健康減肥不要空腹做運動,可以在進行運動前,吃一根香蕉。凱莉·卡拉布萊斯說:“補充能量能保證你的運動強度和運動時間,吃些低熱量的食物即可,如1杯酸奶酪、1個低糖水果或者半根能量棒。”

  溫馨提示:

  能量棒是當前國外非常流行的一種能量食品,尤其受從事大運動量訓練和長時間運動的體育愛好者喜愛。此類食品一般都含有高碳水化合物和其它運動時必須的營養物質,在訓練比賽前、中、後適量補充,不僅可使胃部沒有饑餓感,且能迅速補充運動中丟失的能量,滿足運動時機體所需。同時還能維持運動時的血糖水平,從而達到迅速增強機體耐力和作功能力,有效緩解疲勞,改善運動中神經傳導的作用。國內的能量棒品牌有寶得能、康比特。

  

熱門文章
怎樣爬樓梯減肥?服用減肥藥效果好嗎?

很多人為了減肥去做運動,但是往往很難堅持下來,下面為大家介紹一招減肥方法,每天只要站一站,就能有效瘦身,最主要的是這個方

包子臉變瓜子臉 有效瘦臉方法美媚必知

1.沐浴強制皮膚運動  對桑拿浴的原理和功效也許大家都比較熟悉。瘦臉也一樣可借這種方法。沐浴時讓水至胸口,熱水讓身體和臉

有氧減肥操讓你一周瘦十斤!

下面一套有氧減肥操,一周練習三次,動作做到位,燃脂效果非常不錯,要是還能適當配合游泳、跑步等運動,加上控制飲食,必定瘦下

有效臀部運動讓你緊實臀部的曲線美

 在椅子上坐久了,臀部的肌肉就會變得松弛,這樣就很容易顯得你的臀部又扁又塌,要想事你的臀部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