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炫腹炫到喪心病狂 反手摸肚臍真是身材好?

炫腹炫到喪心病狂 反手摸肚臍真是身材好?

  反手從身後繞過腰,如果能夠摸到肚臍,就證明你擁有了好身材。這是這兩天微博上最流行的炫“腹”方法,你有沒有親自挑戰一下?如果挑戰成功,是不是真的意味著你就擁有了好身材呢?

  反手摸肚臍火了,網友爭相模仿

  “有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臍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要減肥。”要說最近微博上最火的話題,莫過於這個“反手摸肚臍”了。6月10日,這樣一條新浪微博引起了網友們的圍觀,閱讀量突破8000萬,評論超過5萬條,成為話題排行榜前三。能夠反手摸到肚臍的網友們,也紛紛曬出摸肚臍的自拍,也有的網友會惡搞,讓身後的人摸自己的肚臍,然後自拍。

  相當多的網友表示,摸肚臍輕輕松松嘛,根本夠不上挑戰。也有身材足夠好的妹子表示質疑,這和胖瘦根本無關好嗎,取決於手的長短!而不少胖紙們表示這是神馬鬼話題,手根本露不出來好嗎!更有網友調侃到,“其實我知道,有的人摸不到,是怕力氣用大了,擠破了背後的痘痘。”

炫腹炫到喪心病狂 反手摸肚臍真是身材好?

  有三個原因:人瘦、手長、柔韌性好

  “我也關注到這個話題,但是我自己做不到,”南京某健身中心的教練說到,“能夠摸到的原因有三個方面,人瘦,手長,柔韌性好。”這三個原因中,四肢長短是天生就決定了的,後天基本上無法改變,而柔韌性,經常做瑜伽或者拉伸運動的人群就會比較好。“除了這兩個原因,能反手摸到肚臍的人一般都很瘦,腰部維度很小。”當然,這三個原因只適用於女性,“因為男性的肌肉比較多,而且硬,身材越好肌肉越多,所以反而摸不到。”

  有“比基尼橋”或“馬甲線”才是好身材

  過去,對很多人來說,瘦就意味著身材好,但現在這個理論早就已經被淘汰。謝偉告訴記者,“從我們健身界來說,要達到身材好的程度,女性要有基本的線條,最好是有‘比基尼橋’或者‘馬甲線’,男性好身材的標准則是應該有‘倒三角’。”所謂的“比基尼橋”,其實就是升級版的“馬甲線”,女性穿著比基尼平躺時,肚皮與內褲之間會存在一定的空隙,這就是“比基尼橋”,而男性的“倒三角”,就是要練好胸大肌、背闊肌、三角肌,看起來肩寬腰窄,充滿安全感。

炫腹炫到喪心病狂 反手摸肚臍真是身材好?

  學會三個小動作,想炫腹就練起來!

  “炫腹”是可以通過鍛煉實現的,他教了大家三個鍛煉腹肌的小動作,每天睡前練一下,幾個月後沒准你也可以“炫腹”了呢!

  1.鍛煉上腹肌

  仰臥在床上或是瑜伽墊上,雙腿屈膝並攏,雙手貼在耳朵上,雙臂張開,這些動作類似於仰臥起坐,但是起身時,只起到與平面大約45度的位置即可。注意起身和落身時都要緩緩進行,不能猛起猛落。一組10-12個,每次做5-6組,每組之間放松大約1分鐘。

  2.鍛煉下腹肌

  下腹肌的鍛煉動作非常簡單,平躺於平面後,雙腿並攏後抬起,抬到垂直與平面,然後再緩緩放下,不能快起快放。一組10-12個,每次做5-6組。如果想加強的話,可在腿上負重。或者是與鍛煉上腹肌的動作同時進行。

  3.鍛煉側腹肌

  平躺後腿伸直,雙手貼耳邊,雙臂張開,起身向左扭曲,落身,然後再起身向右扭曲。同樣也是一組10-12個,每次5-6組。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瘦腰瘦腿就要下點功夫,掌握5式

想要擁有像明星那般的纖腰細腿嘛?那麼就要下點功夫喽,可不是躺在床上想想就能瘦出好身材的。那麼如何瘦腰瘦腿呢?趕快來做這幾

推薦給大家的居家瘦身操快速減肥效果好

在寒冷的冬季裡,運動是必要的,不僅可以消耗熱量,還能活筋骨,而想要運動,不一定要出門,在家也可以做運動的。

7種減肥食譜吃出苗條健康

  減肥的第一件事就是控制飲食。如何做呢?想著吃減肥藥,不如吃吃減肥食譜嗎? .hzh {d

企鵝減肥妙招 秀出天鵝好身材

提起企鵝,大家腦海裡也許會立即浮現出一個個“蹒跚學步”的小胖子形象。殊不知的是,模仿笨笨的企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