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普拉提瘦腹操 輕松瘦出迷人小蠻腰

普拉提瘦腹操 輕松瘦出迷人小蠻腰

  長期坐在辦公桌前的上班族,時間久了,腰部最容易長出討厭的小贅肉,想要瘦腰,可是總苦於沒有充足的運動時間,那麼選擇普拉提瘦腹操吧,每天15分鐘,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也能輕松瘦出小蠻腰。

  腹部鍛煉——普拉提

  PART1:

  整套收腹操,為期四個星期,當你在練習的過程中,同時把握呼吸,能更有效地幫你減肚子,讓你當個美腰女王!

  1、身體仰臥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向外,頭部枕著雙手。雙腿彎膝並攏,兩腳可略略分開,注意收腹。

  2、頭部向前抬起,帶動上軀身體離地,腿部保持不動,同時吸氣。然後緩緩放下身子。如此重復20次,注意是要腹部用力,不要拉傷脖子。

  PART2:

  1、身體平躺在地上,兩手緊貼耳邊上舉過頭部,掌心相向,離開地面。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得大腿垂直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注意收腹。

  2、腿部保持不動,頭部連帶肩膀提起,雙手向前方劃下,停在腰側位置。你可以感覺一下當你蜷縮身體時,胃部好像在收縮,一段時間下來你就可以成功收腹瘦腰了。

普拉提瘦腹操 輕松瘦出迷人小蠻腰

  PART3:

  1、身體平躺在地上,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得大腿垂直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向上方伸直,並垂直地面,掌心相向。

  2、腿部由彎曲狀態轉為伸直,即與地面形成45度角。同時,頭部抬起,兩手向下方劃下,停在腰側。

  PART4:

  1、身體平躺在地上,兩手抱頭,手肘向外,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得大腿垂直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然後身體轉向右側。

  2、然後身體轉向另一側,同時右腿向前伸直,定住5秒。再作反方向轉動,腿部變為右腿彎膝在上,左腿向前伸直。如此循環,注意節奏。

  完美身材不允許肚子上有小贅肉,那麼趕快進行上述普拉提瘦腹操吧,讓你輕松趕走肚子上的小贅肉!

熱門文章
4款自制減肥茶配方 愛美人士果斷收藏

介紹4種自制減肥茶配方,看完你一定想要收藏!自制減肥茶的瘦身原理特定花茶原材料,快速消脂,潤腸通便,可以有效刺激人體新陳

床上簡單健美操幫你有效減肥

1.抬腿  減肥重點:腹部、臀部  伸展重點:大腿外側坐在樓梯(床沿、硬椅子邊)上,雙腳分開平放在地面上,抓住樓梯邊緣,

脂肪男如何正確投資塑身霜

  脂肪男如何正確投資塑身霜 .hzh {display: none; }   25歲以上

吸脂讓你輕松瘦背

在運用眾多減肥方法都沒能將背部的脂肪減去的時候,背部減肥還可以用吸脂手術的方法。背部吸脂手術能快速地將背部脂肪消除,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