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4招巧用跑步機在家就能塑完美身材

4招巧用跑步機在家就能塑完美身材

  多數MM都希望能快速瘦身,都想在短時間內達到減肥的目的,這當然離不開運動減肥啦。下面就為大家帶來最管用的快速健康減肥方法,巧用跑步機,教你練就性感好身材。還等什麼?快點動起來吧。

  一、運動量要適宜

  在跑步機上運動的時間和強度一定要按照運動目的而定。假如你是要運動減肥的話,那麼運動的時間就不宜過短也不宜過長,40分鐘左右最好,否則很容易體力透支,減肥效果適得其反哦。

  二、一定要收腹挺胸、收緊腰背部肌肉

  跑步是有氧運動,全身的肌肉都會動起來,所以在跑步的時候不要含胸弓背,姿勢要一定要標准,否則不但起不到運動的效果,而且還會加大腰椎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造成腰肌勞損。因此,在跑步機上鍛煉時一定要收腹挺胸、收緊腰背部肌肉。

4招巧用跑步機在家就能塑完美身材

  三、使用跑步機時要專心

  跑步時不要做其他的事來分散注意力哦,如看電視、聊天什麼的,這些都會讓你不專注。稍有不慎就會受傷,尤其是那些不熟悉跑步機操作,以及運動強度較大的人。如果覺得枯燥乏味,跑步時可以聽一些輕松的音樂。

  四、在家用跑步機也要穿鞋

  很多人在家使用跑步機時都不愛穿鞋子,這樣很不健康。機子的震動會對腿部關節造成傷害,腳底出汗,則更容易滑倒,雖然穿雙厚襪子能起到一定的減震效果,但畢竟襪子沒有運動鞋底的彈性,代替不了運動鞋的作用。所以,在跑步機上運動,最好穿雙慢跑鞋。

 

熱門文章
浴後減肥操 消除疲勞又瘦身

晚上睡覺前洗個熱水澡,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大家是不是覺得洗完澡就應該回到床上開始休息了呢?其實不然哦,如

找對自己瘦腿類型,提高瘦腿速度

擁有一對美腿是很值得自豪的事,因此不少MM都在努力的去瘦腿,但大家知道嗎瘦腿也是分類型的,找對自己的類型,瘦腿速度會更快

水果清湯利減肥 注意搭配很重要

人們開始減肥的心開始蠢蠢欲動,但是這時候如何減肥才是最好的呢?很多人都說現在水果減肥是比較好的,那麼我們接下來就為大家介

瘦身菜譜塑造凹凸身材

MM們你還在用什麼方法減肥呢?節食?絕食?“零澱粉計劃”?不如試一下吃東西減肥吧!下面為你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