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居家臥室健身的簡單方法

居家臥室健身的簡單方法

  我們都知道適當的健身對我們身體健康有好處,但是如果沒有辦法去戶外或是健身房健身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居家臥室健身的簡單方法,供大家參考。

  居家健身的方法

  體側腰部運動

  身體側坐,單手扶在腦後,另一手置於體側,吸氣。一邊吐氣,一邊抬高腦後手臂的手肘,使體側部位伸直。本動作可以伸展體側兩邊的肌肉,使腰部變細。

  擁有緊實的大腿

  側臥在地板上,上腿曲膝並采在地板上,保持身體前後平衡,下腿伸直放松時至於地板上,用力時上抬並配合吐氣。

  腹部運動

  平躺在地上或床上,雙腿並攏抬高,與地面大約成45度,雙手扶在腦後,運用腹部的力量將頭部及肩膀抬起,同時雙腿並攏向內縮,讓頭部與膝蓋盡量觸碰在一起。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贅肉,縮緊上腹部和下腹部的肌肉。

居家臥室健身的簡單方法

  預防腰痛及臀部訓練

  仰臥躺在地板上,彎曲膝蓋,兩腳分開與腰同寬,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開始吸氣。一邊吐氣,一邊讓臀部用力,來抬高腰部。切記在臀部落下時,不能接觸地板。

  如何通過做家務健身

  1、為了使你整天有精神,每天早上醒來時可在床上做一些輕微的運動。剛睡醒時,把身體側向一邊,兩手墊在頭下,然後慢慢卷收膝蓋。這個姿勢,可以使肌肉有彈性,同時舒緩背部的緊張感。若要強化腹部和前頸,不妨兩腿伸直,仰臥床上,雙手平放兩側,抬起頭和肩膀,持續5秒鐘,重復10次。

  2、當你彎腰拾東西時,應由腰或股部彎屈,好像在做以手觸腳趾的運動,這樣做能堅實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背部有毛病的人,則避免此一動作)。走路的時候要挺直脊背,把頭揚起來,像一根線拉直的木偶一般。

  3、在家裡常買一些比較肥大的衣服穿。這並不是要你“長到”能穿肥大衣服,而是使你在穿上這種衣服後,能去掉“因肥胖而愧疚”的感覺。這並不要花許多錢,但你能很快收到減肥效果。這恰是一種心理“急救法”。

  4、要想使腿部肌肉健美,可以慢慢把膝蓋拉向胸前,直到大腿、小腿背面感受到拉力為止。保持此一姿勢幾秒鐘,然後放松,再重復,每次只練一條腿。

  5、利用烹饪或洗碗的空當時間,把灶間當作芭蕾舞的練習場所,在灶台90厘米處側站,用左手抓住台邊,舉起右腿、膝蓋與腳尖伸直,前後搖擺10次,左腿重復做,然後面對洗菜池伸直手臂,握住池邊彎曲膝蓋,並維持5秒鐘。

熱門文章
注意日常生活9個細節將減肥進行到底

  《將愛進行到底》有感觸的人會隨著影片細細品味似乎美好又似乎遺憾的時光,而沒有感觸的人也會

唯美蛋白瘦身素的問題

唯美蛋白瘦身素的問題

健康減肥須知 瘦腰三種法則

正常情況下,腰圍與臀圍之比率應約為0。72。如果比率低於0。72,就屬於標准的梨型身材,如果比率高於0。72,即為蘋果型

低脂無糖減肥餐巧減腰腹

  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A餐:小饅頭1個+豆漿(米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