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正確使用慢跑減肥法 不讓你的腿變粗

正確使用慢跑減肥法 不讓你的腿變粗

  正在減肥的你每天都堅持跑幾圈,可是為什麼贅肉沒減下來,雙腿反而變粗了呢?這是因為,你沒有掌握正確的慢跑減肥法。正確使用慢跑減肥法,能讓你成功瘦下來,而且還能讓身體更健康。

  對於想要減肥瘦腿的女生來說,慢跑無疑是最方便快捷的減肥方法。可是有許多MM仍然存在這樣的疑問:“慢跑能減肥嗎?為什麼運動員們沒有一個的腿是纖細的呢?”這是因為跑步運動員的跑步方式不同,他們要以一定的方法、一定的技巧去跑,這樣的運動不會讓腿變細,反而會使腿變粗。如果你想要以瘦腿為目的進行跑步,就要換一種方式進行。

正確使用慢跑減肥法 不讓你的腿變粗

  以瘦腿為目的的跑步方式又是怎樣的呢?預備動作應該是預備動作應該是抬頭、挺胸、收腹、收下颌、目視前方、兩手臂自然平端。這與運動員跑步的姿勢是不同的,運動員需要盡量降低重心,並保持身體前傾的姿勢,這樣才能跑得快。

  當做跑步動作的時候,想要瘦腿的你就不能像運動員那樣在短時間內做劇烈的運動。因為劇烈運動短時間消耗大量能量,身體的糖類物質就會以無氧酵解的方式提供能量,從而產生大量的有機酸,這對身體是有一定損害的。短時間的劇烈運動消耗不了脂肪,對瘦腿也沒有什麼好處。

  當想要瘦腿時,就要用腳跟先著地,然後是腳掌、腳尖,這樣才能不過分刺激腿部肌肉細胞增生,也不會使腿部變粗了。當然,跑步時要保持輕松的狀態,也就是說要慢跑,並適當延長跑步時間。一般來說,慢跑減肥的時間要在2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消耗身體上多余的脂肪。

熱門文章
有什麼比較好的減肥方法

概 述 我都二十好幾的人了,可是我的體型跟中年發福男人差不多。這個給我造成很多的困擾,請問我該怎麼

辦公室MM們美體美臀小竅門

站在椅子左側,左手叉腰,右手扶椅背,兩腳前後分開,後腳跟抬起,上身保持正直,雙腿緩慢彎曲至大、小腿與地面成90度,稍停,

甜食對減肥帶來的隱患

   對於甜食相比大家都不會陌生。那麼在我們的生活中因為食用

按摩減肥有效嗎

概 述 減肥是很多人都在進行的一種活動,因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