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慢跑運動減肥 有氧燃燒脂肪打造好身姿

慢跑運動減肥 有氧燃燒脂肪打造好身姿

  慢跑8大功效:

  1、鍛煉呼吸功能,是做其他運動的堅實基礎。

  2、加強心髒功能,對心血管大有好處,可以調動全身60%~70%的肌肉運動。

  3、改善靜脈血液流通。

  4、燃脂,控制體重。大約跑40分鐘以後,體內儲存的脂肪開始消耗,其後每小時消耗達400~800卡。

  5、慢跑塑造你的完美s曲線,改善腿部、臀部肌肉。

  6、改善睡眠,慢跑過後,睡得更香。

  7、放松身心,愉悅精神。均勻的呼吸可以對抗緊張情緒,如果長時間堅持慢跑,就會促進大腦分泌一種類似於嗎啡的物質,使你精神興奮愉快。

  8、強身健體,不易得病。

慢跑運動減肥 有氧燃燒脂肪打造好身姿

  慢跑技巧:

  1、慢跑其實最重要的是堅持!這點尤為重要。因為有時跑步的願望會突然消失,這就需要將“不能跑”還是“不想跑”加以區分。除去有病時絕對不要跑步,其他情況下則應克服“惰性”,堅持鍛煉。

  2、另外就是循序漸進鍛煉初期,跑步的速度以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為限度,跑完的距離以沒有吃力的感覺為宜。跑步後可能出現下肢肌肉疼痛,這是正常反應,堅持鍛煉幾天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3、不要幻想在短期內取得理想結果,只有經常鍛煉才會提高鍛煉水平。如果一周只跑一次,跑的距離再長也沒有多少益處。因為在中斷跑步的6天裡,身體組織已將跑步帶來的好處消耗得一干二淨。因此,一周內跑步不得少於3次。平常缺乏鍛煉的人,一旦決心開始經常性鍛煉後,往往運動過量,這樣會導致不良後果。

  4、當心率每分鐘超過120次時,應暫時停止運動,待恢復正常後再開始運動。如果在運動中出現胸悶、氣短、頭暈等不舒適的感覺時,要立即停止運動。因此,有心腦血管病的人,須經醫生檢查決定是否可以慢跑。

  5、健身跑步鍛煉一般安排在早晨最好,其次是上午9點左右和下午5點左右。

  慢跑減肥健康飲食食譜:

  此食譜包含每日所需營養,但是熱量又不會超過1200卡,十分利於減肥瘦身。

  早餐:2個炒蛋,2片鹹肉火腿,半個熟番茄,1片全麥面包;

  午餐:由番茄、莴苣、羊奶干酪、橄榄油混合的沙拉,1大片全麥餅;

  晚餐:一塊烤豬排,一份菠菜,一份豆類食品,60克煮熟的米飯;

熱門文章
瘦身妙招:坐著減肥

走過了“楊貴妃”的那個時代,現今是以瘦為美,因此怎樣能快速減肥成了最熱門的一個話題

辣椒減肥食譜瘦的火爆

吃什麼好減肥?這個盛夏是不是覺得在不減肥就要胖一個四季啦,那麼今天為了大家能瘦的快,小編在這裡為大家准備了一款效果超級火

饞嘴也能瘦的套餐

  3日減肥法不僅能快速瘦身,還能調理腸胃,為平日負擔過重的消化系統減負,但切記不可勉強行事

想瘦哪裡瘦哪裡 6大果蔬強效去脂局部減肥

一說到減肥,很多MM首先就想到了節食,或是選擇不吃飯,但是節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好多人都無法堅持到最後,大多數會以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