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戶外運動到底做到什麼程度是最好?

戶外運動到底做到什麼程度是最好?

  桑拿天悶熱潮濕,人們稍一活動就會汗流浃背,這時體育運動似乎也變成了一種“折磨”。然而,對於一些喜歡運動又有長期運動習慣的人來說,天氣不會成為阻礙他們運動的因素。此時,可以用一些無汗運動來代替跑步等運動方式,會使鍛煉效果更加明顯。無汗運動可預防或減少各種慢性疾病的風險,對人體健康的益處多多。以下就為您推薦幾種。

  抬頭平衡走

  將一小袋米或者一本書頂在頭上向前走,為保持平衡,可以用手扶著。感受這種垂直中軸線的感覺,並計時。這個練習對脊柱的塑形,改善形體具有很好的效果。

戶外運動到底做到什麼程度是最好?

  四肢鍛煉

  平躺,雙臂及雙腿輕輕分開,手心轉向天花板,閉眼,做三次深呼吸,全神貫注於每次呼氣後完全空癟的身體。隨後從腳趾到頭頂,一點點收緊再放松肌肉,仔細地去感受每一個環節。對於肩部和頭部肌肉的運動,要用旋轉代替收緊。這是一個開發身體柔韌性的有效練習,具有很強的放松性,還能緩解緊張情緒。

  勞動健身

  家務活的能量消耗表:

  掃地15分鐘約消耗60卡路裡熱量;

  手洗衣服1小時約消耗190卡路裡熱量;

  燙衣服45分鐘約消耗180卡路裡熱量;

  擦玻璃窗30分鐘約消耗150卡路裡熱量;

  用吸塵器吸塵30分鐘約消耗120卡路裡熱量。

熱門文章
這幾類人群不宜喝減肥茶

一、潰瘍病人不宜喝減肥茶  減肥茶的茶葉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咖啡因可促進胃酸分泌,從而導致胃酸濃度的升高,會誘發潰瘍甚至

瑜伽減肥必看技巧 光腳練習效果更好

瑜伽減肥是眾多瘦身族們青睐的減肥方式,不僅能修身養性,還能減肥塑形。但是,如果鍛煉的方法不對,很容易對身體

懶人族秋季減肥計劃 宅居也能享“瘦”

注意1: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來食量較大,主食可采用遞減法,一日三餐減去50克。逐步將主食控制在250—

如何正確飲用減肥茶及減肥餐

當你面對誘人的時尚減肥食品而無從選擇的時候,你不妨聽聽專家的分析。  減肥餐:  如今的減肥餐可根據其服用方法分為代餐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