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怎樣可以瘦腿 五種運動方式讓你快速瘦腿

怎樣可以瘦腿 五種運動方式讓你快速瘦腿

  對於女性來說能夠擁有兩條性感曼妙的雙腿可以為自己的美麗增分不少,所以大象腿很是遭到女性的厭惡,那麼如何能夠讓自己胖胖的腿部瘦下來呢?怎樣可以瘦腿?五種運動方式讓你快速瘦腿。

  1.緊實大腿內側肌肉

  讓自己的腰背保持挺直,雙腿並攏站好,兩只手各拿一個啞鈴或者是每只手拿一瓶礦泉水,雙手自然下垂放在身體的兩側,之後讓自己的左腿在身體挺直的情況下向前邁出一步,並且將整個身體的重心轉移到左腿上,慢慢的讓左腿的膝蓋彎曲,蹲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右腿的腳後跟不要著地,之後慢慢的恢復到原來的姿勢,之後再將右腿向前邁出一大步,想左腿那樣做一下,需要注意的是步子不要邁的太大,否則會使得身體失去平衡。

  2.緊實大腿外側肌肉

  雙腳並攏站好,之後慢慢的呼吸,慢慢的彎曲雙膝蹲下來,一直蹲到大腿與地面保持平性為止,需要注意的是腳尖一定要與膝蓋保持同一方向,這種狀態保持幾秒鐘之後再恢復原來的站姿,之後重復上述動作,直至感覺到疲累為止。

  3.空中蹬自行車

  可以躺在床上,雙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車的動作,注意不要運動過度,保持適量就好,避免腿部肌肉受傷,在完成蹬自行車的動作之後讓酸酸的雙腿抬起來與身體保持九十度,保持這個姿勢一分鐘後放下來,可以重復進行,直至疲累為止。

  4.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是很好的瘦腿的運動,不僅僅可以做到瘦腿,還能夠讓腰腹部、手臂、臀部等部位獲得鍛煉,需要注意的是騎自行車之後需要及時的對腿部的肌肉進行放松,這樣可以避免形成難看的肌肉。

  5.深蹲

  深蹲可以很好的讓腿部內側的肌肉獲得鍛煉,能夠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深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動作要領,最好是讓大腿與地面呈現出平行。

  怎樣可以瘦腿?上述五個瘦腿運動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多多的做一下,非常有效的哦。

 

熱門文章
日常生活加減肥

  哪些日常工作可以看做運動呢?別小看這些我們可能每日都會做的事情,樣樣瘦身都有用! .h

逃離霧霾 正確室內運動幫你打造好身材

在霧霾天,每位MM都不敢到戶外運動了吧!沒關系,其實在室內鍛煉也是一樣的可以運動哦。那麼室內運動怎麼才能正

美容院點穴減肥的真相就是按摩

點穴因為帶著神秘面紗,點穴減肥也隨之神秘化。如今在各大美容院已經瘦身機構都能看到點穴減肥的廣告,因其稱能讓你在不運動,無

姚晨教您輕松瘦身

 明星姚晨就是主要通過巧妙的搭配各種營養食品,使體內攝入的營養達到收支平衡的狀態。如何減肥效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