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白領瘦身動作 不知不覺痩一圈

白領瘦身動作 不知不覺痩一圈

  跳跳芭蕾就瘦腿

  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挪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這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瘦腿操適合十一操練。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白領瘦身動作 不知不覺痩一圈

  兩招打造性感小腰

  步驟一:雙腳打開,吸氣將雙臂抬至水平,呼氣,放松雙肩,將掌心翻轉向下。雙眼平視前方。

  步驟二:深呼吸,在吐氣時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傾斜。注意身體不要前傾,不要弓背,應感覺身體緊貼一面牆,雙肩盡量向外打開,平面側彎。感受左側腰部得到拉伸。到達你舒適的位置即可,不要強求自己一開始就能達到教練的程度。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重復該動作即可。

  溫馨提示:4組/天。在側腰時不要送胯。如果可以的話,在練習一段時日後,可以嘗試用手握住腳踝,並盡量保持30秒後再恢復站姿。

  兩招瘦臀小動作

  很多女性都會嫌自己的臀部太大或過分凸出,感到煩惱不已。理想的臀形,是臀部上方有肌肉,而下方至大腿處沒有贅肉,形成優美的曲線,臀部若能微微挺翹則更好。

  步驟一:俯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

  步驟二: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抬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20次。

  溫馨提示:不要勉強扭動臀部抬腳,因這樣可能會造成腰痛,也不能達到運動效果。抬腿時應同時收縮腹部肌肉。

  該套動作是以身體以圓的軌跡,臀部從後向前做圓周運動,用胯部來帶動腰腹部,胸部也要一同運動。盡量以自己最大的幅度去做。鍛煉上、下腹。做38次。溫馨提示:練習肚皮舞一定要注意飯後一小時才可練,而且練習時最好赤腳,這樣練習效果會更好。想要減肥瘦身的MM們,日常不妨抽出時間來練習上面的動作,堅持下來,幫助打造完美好身材。

熱門文章
運動五分鐘 懶人腹部贅肉大狂甩

邊收小腹邊拍手  仰臥,盡量保持腰部不動,讓大腿垂直於地面,雙腿彎屈90°離地,收緊上腹部肌肉,雙臂伸直放在腿的

鳄魚式減肥瑜伽 狂甩腰部贅肉(圖)

  鳄魚式減肥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step1:臥躺在墊子

“中國第一胖”梁用手術減肥成功 半年減掉100斤

  重慶小伙子梁用,身高155厘米,2007年以450斤體重被上海吉尼斯大世界授予“中國第一

超低卡瘦身術 享瘦無煩惱

你經常逛便利店嗎?許多朋友都擔心在便利店購買的食物熱量會太高,於是不敢隨意在便利店進食。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食用方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