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男人怎麼減肥?2式動作要牢記

男人怎麼減肥?2式動作要牢記

  鳄魚式

  此動作能幫助熱身,活動肩部及腹部肌肉。重復動作1至動作2,共做3回。

  Step1呈伏地挺身姿勢,雙手手肘靠近身體,盡量呈90度彎曲,雙腳腳趾著地,目視前方,背部盡量保持平坦,腹部內縮,停留5個呼吸。

男人怎麼減肥?2式動作要牢記

  Step2吐氣,雙腳屈膝著地,上半身收回,臀部置於腳跟,將手掌心貼地,手臂盡量伸長拉直,幫助肌肉延展放松。

  桌子式

  此動作能幫助胸部開展,胸膛更加硬挺,並強化肩部與手臂肌力。重復動作1至動作3,共做3回。

  Step1呈坐姿,雙腳打開與臀同寬,屈膝約45度,雙手掌心貼地約距離臀部一個手掌,手指頭朝前,肩膀略往後挺起胸膛,吸氣預備。

  Step2吐氣,雙手與雙腳向上撐起,臀部抬高,身體呈ㄇ字型,目視前方,再吸氣。

  Step3吐氣,將雙手重心移往右手,左手往上往後延展,目光跟著左手上移,再吸氣。

  Step4吐氣,左手叉腰,右腳盡量往上抬高,停留5個呼吸後,吐氣回動作1

  堅持練了這套減肥操一段時間,你會親身經歷那種看著自己身材一點點向男模處靠近的喜悅感,慢慢地你會愛上這種感覺,到時減肥也就是很容易的事了。

熱門文章
如何快速減肥小編教你小竅門

“可調節胃束帶”手術為我院開展的治療肥胖症的新術式,為中國00萬極重度肥胖者提供了新的減肥途徑。

男子看病被開婦科藥 減肥藥亂用亦成風

王先生:"我看有個藥上面寫到婦科,我拿給醫生看,醫生說這就是治你的病的。"  雖然表示很懷疑,但王先

生活的壓力水果來解救

長期的生活壓力,讓我們本來健康的身體,失去活力,堆積了很多的毒素和垃圾,以至於,產生大量的脂肪,讓我們越變越胖,疾病全部

晚上不吃飯傷胃又反彈

長期不吃晚飯不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反而對胃對身體有損害。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這句俗語很多減肥人士會以為不吃晚飯,